close

(長大…只不過是把牛奶換成酒而已…)



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不論是

開心、難過 的場合都可以來一杯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再是那個

因為同學踩到大便這件事而可以整整笑一個星期的白痴小朋友

因此我們需要酒精的催化

回到過去的白痴小朋友那簡單的歡樂吧?

--------------------------------------------------------------------------------------------------------------


(…希望這些人看到我PO這張會不會殺了我!!!)



記得某一次

K、M學長要走的前一天晚上,大家圍在common room聊著天,喝著酒…吃著一些零食

很開心的氣氛也帶點悲傷


悲傷  又  開心

都是需要酒的場合!


一坐下,學長手上的白酒馬上倒滿我的馬克杯

酒量是"幼幼班"的我一直說著『夠了…夠了…夠了』

直到…快滿了出來


『今天開心"隨意"(這句話,就是要別人乾,自已隨意的意思!!!)就好啦!』學長說

『乾杯!!!一路好走!!!』大家齊聲呼道


一口氣想乾完,卻永遠被不習慣那對酒精味的厭惡

剩下半杯,很想留下養金魚


但在『喝酒的世界裡』最慘的永遠都是…不會喝酒的人

因為人性有時很低劣…

愈說不會喝   大家都愈要叫你喝…(這也算是逼良為娼的一種啊!!!)


『好噁啊…』我默默的說道

『快喝完啦…才一個馬克杯』某學姐開了第一槍

『厚,很弱A,來了一年多,怎麼酒量都沒進步啊!!!』另一位學姐再補上一槍

『他不喝酒啦!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是好啊…』另一位學姐再補上最後一槍

『好啦,不要逼他了,好歹他曾經也是我們死守『四行倉庫』的一員!明天他還要上班~~~
喝完那杯就好』K學長說道

因為喝太快,臉紅的像關公的我,硬著頭皮把那半杯一口氣喝完…

『呼…好累…』我說道



大家像是了一樁心事般後,繼續吃著東西、喝著酒、聊著天

過了十五分鐘


我整個人就是處在茫的狀態…


『啊,我不行了,我先回去休息了,K、M學長!保重!!!』我快速的說道

不行了哦,很弱A,好啦,你先回去休息吧!』K學長說道





一路搖搖晃晃的走回房間,不知道踢亂了多少放在伸手不見五指陰暗走廊
大家的臭鞋子

一回已熄燈的房間,馬上躺在床上,看著還開著機的瑩幕,還放著美國影集…

看著看著,突然想上廁所…

走到廁所,選了最近的第一間小便…

『呼…』我有種把酒精清出體內的感覺


突然…腦後門一冷  我抖了一下

也不知那吹來的風?!


拉上拉鏈  轉身…













『碰』





(圖片僅供參考)








我張開眼,三個女生張大眼看著我?????????????!!!!!!!!!!
(我不會走到女廁吧!!!???(女廁要再經過客廳))


『JASON,你沒事吧?』其中一位女生緊張的問道

『嗯?怎麼了???早上了嗎???』我緩慢的問著

『我們聽到廁所很大一聲才出來看…』另一位女生說著

而我這時才發現,我倒在廁所的地上!!!!

『啊,是哦…我沒事啦!!!』稍為回過神來的我  認真的回答著

她們把我扶了起來,我還是堅持自已走回去

躺回我的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隔天,我發現我的手肘好痛…應該是跌倒時撞到的

好險沒撞到頭  或是在尿時  昏倒  在馬桶裡…


-----------------------------------------------------------------------------------------------------------


而數天後…

另一位仁兄喝酒喝到半夜一、二點…有點醉後,去洗個熱水澡

結果…因為太舒服

竟然洗到睡著… 起來後,穿好衣服後,看到有人在刷牙…

問了下,竟然已經是早上六點多…

我想…這也許他洗澡洗最久的一次吧!!!!


----------------------------------------------------------------------------------------------------


那一陣子

也許是因為大家在農業小鎮太無聊了吧…


(呼…乾 …啦!!!)

總是會有人喝醉…倒在主要路口的門前(幾十個人走過…竟然都吵不醒!!!

不然就是扶回房間說想上廁所 …就直接在房間上了…豪爽!!!


『最新力作』


在這裡客滿的同時,星期日的早上更加精采可期啊!!!

怎麼說呢…星期日早上起來去廚房準備早餐吃時,經過客廳的沙發…看見…


(唐尼不魯克刺青客!!!現在上映中!!!!第一集:黑面蔡出現在DBK!!!…上面的字…小朋友不要學…)


喝醉真的是要不得…

與其成為喝醉後的丑角…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戲啊!!!!

酒量真的要練啊啊啊啊啊啊…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