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一天辦一些當澳客的證件

辦完後  回到家打了個電動

約下午四點多很累要睡著之際

來了一通電話

是nissan 的客服人員打來

問了我一堆問題

一開始想說算了 回答幾個就好

後來一直問

我就說

『車子是我媽的哦,之前再打手機問她好了』

結果她還是一直問

當下   快睡著的我  無名火就來了



『我在休息哦!不好意思!』(帶點兇的口氣)

她才說

『哦,不好意思,另我改天再和您連絡好了!』



後來

和阿母說時

她說

『要是我的話,我會聽她說完。你也是做業務的,應該了解這種心情的
而且現在這種景氣,更應該要將心比心』

突然  五雷灌頂

................


真的很sorry~~~~以後要多注意

不要換了個位置

就換了個腦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