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構想上星期PERTH CITY 度假的內容時

突然跳針想到剛飛來AU的事

就先寫一下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某篇提到買錯機票的事件(可點此進結)
(讓我人氣當天爆衝近三千人次!終於知道為什麼悲劇總是比較賣座的原因了…)

就在CHECK IN 之前到了吉隆玻的麥當勞

點了麥當魚套餐  當時的我肚子並不餓

所以吃完了薯條  想說把漢堡於在HANDCARRY的袋子裡

等下上飛機再吃好了



但CHECK IN 時就發現   買錯機票的鳥事(可按上面的連結觀看)

心裡早就都是白花花的鈔票飛的裡我愈來愈遠的情景…

那還記得我包包裡還有一個漢堡堡!




下了飛機

心情依舊很沉重…看著大家排隊等著安檢

腦中仍舊是一片空白著



在吉隆玻遇到的台灣同胞們在討論著  藥物要不要報關之類的話題

從我右耳進左邊出…




沒想到就輪到我了…

負責檢查我的是一位我不知看幾次的一個光頭佬
(相信坐飛機來perth的人都看過他!)

每次飛回PERTH都會看到他   他總是不苛言笑  

就算我沒帶什麼違禁品  總覺得…心裡小鹿還是不禁會亂跳一下!!!


看著行李過了X RAY機器,安全過關後


光頭佬:Do you bring some medicine or sth illeagal?(是否有帶藥品或非法物品?)


我:(心裡想白痴啊,我有帶會和你說嗎!)No, I dont hv any medicine!(其實我有胃藥,但懶的說了)


光頭佬:ok, do you bring any foods that not allow come to AU?(你有帶任何不準帶來澳洲的食品嗎?)


我:(突然想到!)mm...I got a Hamburger in my bag!is that alright?


光頭佬整個眼晴一亮說:Woooooo,Ham.....Bur......Ger!
                                          what's hamberger?I love Hamberger!show me!


我(心想他是肚子餓了嗎?) 把手提袋的麥香魚拿出來


光頭佬很熱心快動作的打開我麥香魚的盒子 


光頭佬把我的漢堡上層翻開  看到麥香魚 說:Do you know that this is FISH?!


我說:Yes!


光頭佬又很認真的拉高語調說:IT IS F....I.....S....H!!!


我說:YES, this is fish!(啊不然是trash哦!)


光頭佬(仔細端詳檢查我的麥香魚,似乎確定它不是沙西米之類後)對我說:ok, just take it , and enjoy it !


我一頭霧水…心想  難到麥香魚不能過海關嗎?



不過難得看到光頭佬這麼興奮  我想他應該真的很餓吧

又或者

帶著麥香魚過海關的人不多吧?!

真是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