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事

讓我連想到一件國小發生的事




先來說一下國小的事好了


某一天,阿B(化名)問我假日要不要去學校附近山裡面的鳥園逛一下

我心想…咦…對哦,反正也沒事就去逛一下好了!


於是假日時我們二個人就去走了那個鳥園

那鳥園…可以說…很『二光』有的鳥籠超大…只有幾隻鳥…有的根本沒鳥啊!!!



我們都『按』聲連連…

也不知道是太生氣還是怎樣…二個人肚子都突然很痛!


很急的找著廁所…YA!!!

二百公尺就有一個公廁…裡面非常陰森

但二個人互看一眼讓…彼此都抱著肚子…二話不說馬上進入祕密基地放炸彈

BU…BUBUBUBUB聲此起彼落   好不熱鬧啊!!!


『喂,衛生紙借幾張來』阿B說

『…拷…我才正要和你借幾張』我說




.................................一陣沉默




『怎麼辦?!』阿B帶點不所措的說

『啊…我沒穿內褲』我說

『…我…也沒穿』阿B說
(小朋友好像不穿內褲是一種流行!!!)


『不然我們去看外面水龍頭有沒有水好了…』我說

於是

我們扶著褲子  走出去  開了水龍頭

滴…滴…滴…

我的媽啊!!!我家對面那隻『哈士奇』滴口水的速度還比水龍頭快啊!!

最重要的是…水出來是黃色的!!!


水…當然不會是我們的選擇

於是…我們想起來我們在山裡面

最多的…不就是草草木木嗎…

於是

扶著褲子  走到外面…哇…怎麼都是芭蕉葉!!!

但…

騎虎難下的我們…撕了幾片芭蕉葉…

到旁邊   自行解決…

我們也說好…這件事絕對不和任何一個同學說!!!絕…不!!!

現在是因為已過了十五年這個法律有效追溯期限了,所以可以寫了!哈




跳回昨天

在拆南瓜田裡的塑膠袋時   不知道中午吃了什麼『好料』

感覺不斷洶湧而來…


撐了十分鐘後…想起孫燕姿的一首歌歌詞『感覺對了,我要出發…』這詞





於是我跑去和我的supervisor Brad

sorry , Brad I wanna go to toilet!   我說(心中想騎車回shed上廁所,但是有點距離)

mmm,Okay!you can go to poo in the bush!

but.......I dont have tissue....(真是紙到用時方恨少啊!!!)

mm......Okay, let's check what we got in the box!

.......mmmm, I think .....maybe you can use some leaf of bush.(啥…是我聽錯嗎?!)

Are you serious?!

sure, I did it couple  times.Not bad!!!(即然有使用者推薦,我就放心了!)

.....mmmm,o....kay....c u later(向樹叢快步跑去!!!)


到了樹叢,快速的拔了十幾片葉子…

拷,二片葉子才等於我的手掌…但周圍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結論

很顯然…這種小葉子看在不適合做為衛生紙的替代品



  
『外傳』


去年十二月在某個農場…和一位TW R先生  舉行了一場

『放地雷大賽』不知怎地

我們到那個農場新陳代謝都非常良好!!!



某天


一如往常  在地雷區   放下地雷…

把擦過的衛生紙  準備要丟到河裡


一丟…不知那來一陣大風…咻~~~(好險是順風,逆風我就中彈了!!!)



衛生紙 竟就這麼給他『卡』在樹上…


『哇,好像劉文正的圍巾啊!!!!』(心想…)


雖然…一直讓它卡在樹上很不雅觀…

但因為我手實在勾不到…

所以…就讓它任性一次吧!!!



以上『大便的故事』報告完畢!!!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