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好山好水的AU   就我的印象裡最熱門的運動有

板球(Cricket)  有點像是棒球的山寨版

橄欖球(Rugby)   感覺像是合法的打架運動…特別的是沒人穿像美式那厚的像熊的護具!!!

除了上面二項之外

讓我想到的就是…衝浪(surf)

AU高達千個以上的海灘…不衝浪就像回台灣不喝珍奶、吃雞排一樣啊!!!




 前幾天連續的好天氣,燃起了假日大家去衝浪的熱血!!!

大家約好人之後…前往我第一年從沒去過的Magaret River


之前聽過Magaret River 這地方有名的就是葡萄酒(號稱澳洲波爾多!!!)、巧克力工廠為主 (貴的出名) 

此外就是…海邊擁有『pro』級的浪(據說有二個人高,浪強可能還超過!!!)

(翻拍自衝浪店的海報,那海浪實在嚇人的高…但是…真的酷呆了!!!)

因為J先生和D小姐想先去市區附近的『CANDY COW』(糖果店)買個糖果





這裡的糖果  說實在的…並不是很便宜…幾乎糖果類200g要價AUD 3~4元

比一般超市賣的來的貴一些…但平常都會等超市特價才買糖果的我

實在買不下去啊…(但店整體來說,給人感覺還不錯)



另外,也剛好遇到現場做糖果的表演時間



看起來真的很像黏土(比補土好一些)…工作人員把它倒出來後,等它變硬…

再像切花生糖一樣…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試吃後…嗯

有點像是麥芽糖…但是又沒那麼甜…想不出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因此,本來要買的人…輕輕不帶雲彩的…把它稍稍的放回原位



(讓我想到…以前去南部時遊覽車都會開到一些名產中心,名產促銷中心的人員就像圖中人物一樣
叫著
…來哦,三盒二百五哦!!!)

經過了市區,發現…怎麼這麼多牛的模型  而且造型相當特殊(之前在CANDY COW門前、路口外就各有一隻了!!!)
下圖是粉紅色那隻的名牌!


(每隻牛都有自已的名牌說明是那個藝術家創作的!)



(上圖中,格子狀的為information裡的牛,可在上面的格子簽名,但是要付錢哦!!!另外上圖右下角,那隻牛是bartender啊!!!
超酷的!!!!)



回來後,上了官網一查…原來他們此時正值   "COW PARADE 2010" (可點此連結)


原來共有七十七由創作者所設計的牛隻分散在各個Magaret River周邊的各個景點、商店…等

而這活動已遍及五十多個城市囉!!!(我還一直在想…Magaret River 到底和牛有什麼關連?!)

而活動過後,將的以慈善拍賣的方式售出

不但為觀光加分,也為慈善盡一分心力…真是一舉二得啊!!!


當然,和之前去墨爾本geelong拍木偶一樣…只找到十幾隻…殘念…

但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要去海邊surf,所以…這cow parade也是為這旅程加分許多!!!


馬不停蹄的往海邊附近的surf shop 前進  租板子、防寒衣

因為那天太陽很大,因為不會游泳,想說玩玩水而已,應該是不用租防寒衣吧?!




結果除了我以外,其他五個人全租了!!!(防寒衣一件AUD  10元、板子合租一塊半天AUD 50元)

一字排開…說真的…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讓bitch boys 變成真正的beach boys的作用!!!)


(每個人的表情怎麼都怎麼多!!!哈哈哈…)

在教練Jim簡單的教學後,大家拿著浪板、爬板各自投向大海的懷抱!!!

而我在岸邊做日光浴…畢竟待在hostel太久是該好好曬個太陽的時候了!!!



不久,坐了起來用眼晴搜尋了一下,怎麼只有四個人…奇怪?


後來,這次出遊的教練J先生也發現H先生怎麼不見了?後來發現…被洋流帶到附近是岩岸還有一些大石頭的地方!!!!
J教練馬上出發去把他拉回來!!!

H先生並不是不會游泳的人,但是洋流真的很強…一直被拉出去!!!(
所以請大家下水前務必先觀察水象、警示牌…等安全措施!!!)

過了一陣子後,有人玩累回岸上,身為過動兒的我…怎麼擋的住這種誘惑!!!
於是拿了浪版,請J教練教我基本衝浪的一些知識!

(怎麼有一種,幫助迷路的海豚回家的感覺…)

準備好後就要上陣啦!!!



很顯然…『站起來』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不斷摔的狗喝尿(因為在海裡…所以不是狗吃屎XD)



狗喝尿七八次之後…終於…讓我短暫的站起來了!!!小明站起來了啊!!!
雖然…只維持了三秒鐘不到!但這卻是我的一大步啊…哈哈哈

真爽!!!




之後,玩了二十幾次發現… 衝浪真是蠻累的運動…之後,因為太懶了…就等浪來,爬在板上讓浪衝!!!結果發現…蠻有速度感的
對初學者來說…真的很有趣!!大家可以拿浪板OR爬板來體驗一下!!!


(出水芺蓉?如魚得水?魚水之歡…XD)

但玩完後,發現真要的租防塞衣…除了水真的有點冷之外…還有摔到時會撞到沙地…等東西會受傷

因此…建議要租防塞衣比較安全啦!!!



(膝蓋受傷了…請小心衝浪!!!哈哈)


玩了四個小時多…大家都累的和狗沒二樣…主要是因為我們都還算是幼幼班的人員
因此一直在演…『我在瑪格  摔不停』的戲碼!!!

光是走回到比較深的地方就累了我…XD


之後,還完板後我們一行人再回到市區去吃SUBWAY,很幸運地!!!

瑪格分店,新店長到位!!!所以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超LUCKY的啦!!!

大家幾乎都買了二條!!!吃到飽就對了!!!


此外,SUBWAY旁有幾個可把臉放入的人物板,我個人覺得超有趣,如果自認為是『諧星』
請務必在這裡留下您的倩影啊!!!(不拍祝你沒真愛一輩子!!!)


(很像職業選手吧!!!臉要入戲啊!!!)


(還是上一張比較入戲一些!!!)


如果待在西岸的朋友們,請快點到瑪格來衝浪吧!!!而且還有COW PARADE讓這裡更添一分特別的氣氛!!!

在東岸的朋友…有機會飛來時,記得別忘了Magaret River這個美麗的地方來逛狂囉!!!


絕對會是一個讓你值得一來的地方!!!


(OH....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