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會場後映入眼廉的就是農具展…讓我想起年royal  show 的情景(可按此進結perth royal show網誌)

嘉年華的style應該是脫不了這種形態吧?!

但這裡的農具展真的是非常的小啊…就只有那一台車

還是老話一句…在鳥不生蛋的唐尼不魯克有這種活動就是一種奇蹟了啊!!!


接著走,映入眼中的是二台古董車還是jaguar的哦!!!感覺還蠻酷的…只是上面還是皮草!!!我想坐的人會熱死吧!!!

另一台裡面的突然主人把他的身體打開了!!!引來一些人的圍觀…



(白帥帥jagua古董車)                                                 (設計對白:阿娘喂,這傢伙比我還老啊!!!)


接著在門口有一些小攤販,比較吸引我注意的一如往常…就是小東西的攤位!!!


(我也來燙個爆炸頭好了!!!)                                     (硬被拗要玩鈴鼓拍照…XD)

和我一同前往的『女版盧廣仲』真的是好奇寶寶,每一樣都要拿起來…而在不久前逛到一攤

她想要把一隻娃娃拿起來看一下,結果那個OZ竟然把娃娃壓回去!!!(可能她一臉就是我只想摸一下的樣子XD)


但這一攤小東西的老闆是個佛心來的好人…她玩的不亦樂乎,老闆竟然跟著她一起開心…(應該只是打工仔吧!!!)

就這樣…她在那東摸西摸了二十分鐘以上有…當然最後還是沒有買XD我都覺得"金歹勢"了


進入會場後…




看到一樣東西再次有種回到ROYAL SHOW的感覺…那就是隨時都會讓你覺得

很驚訝想 搖頭的   遊戲!!!  (人偶頭的更是讓我有點怕怕的感覺)

這遊戲其實有點像是打彈珠一樣…把PINPONG球放入人偶的嘴巴

看掉到幾分的欄位,最後看積分來看得到什麼獎品!



(右二老頭:他們有ELMO比較紅!!!挫賽了…生意沒了…)           (左二鴨子:看到我的喉嚨了嗎!!!快餵我!!!)



再往下走就是遊樂區了,這裡的遊樂設施嚴格來說只有二個!!!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奪命盪鞦韆』好像要把自已盪到

外太空…很HIGH的感覺!!!(看著錢包裡…嘆了一口氣離開這個傷心地…)




另一個就是一個很像夏威夷巨浪的設施,但應該只有三分之一大吧…這個對我來說就興趣缺缺啦XD




走到了一片空地,發現有人在玩『滾滾樂』而且還是FREE的啊!!!看著玩的人像是『天竺鼠』一樣

向前跑…真的是太有趣了!!!但因為有十幾個人在排隊!最不愛排隊的我…打消了當天竺鼠的這個念頭XD




此外身為農業小鎮的唐尼不魯克,當然要有個農業展示區啦!!!裡面最酷的…就是一顆高達『211KG』的南瓜!!!

真的是超大的啊!!!!




走了沒多久,遠方傳來一陣歡呼…有人說『古代計程車比賽快要開始了!!!』於是我們tw人聚集了起來向剛剛可以變天竺鼠

的地方走回去

看到剛的空地聚滿了人潮,為自已所支持的隊伍加油,但最大聲的還是我們XD連我自已都覺得吵啊…

這比賽應該是從以前留下來的,有點像古代計程車,四人一組,車子隨便組裝皆可(如下圖)

重點是坐位都是用馬桶做的啊…XD太好笑了吧!!!趕路時都不用停也算是很方便啦!!!




這次lodge有自組一台號稱『世界隊』(上圖左下角)的車子,上面圍繞著許多國家的國家的國旗,當然…連台灣也有囉!!!

請見影片!!!



另一台是一家fruit packing工廠chelyton(上圖右下)派出的,但是是由lodge的阿躲仔壯丁(英、德國人)所拉!!!這一組的
比賽還有一組四個人『抬』轎子(沒輪子)一樣抬一個小孩子讓全場都會心一笑!!!即使最後得了最後一名也獲得大家
的掌聲啊!!!


請見影片!!!



最後比賽由一組oz所獲勝!不過第一次看到這種拉車是外國人拉的,別有一番風味啊!!


看完了比賽再次回到了會場,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就是用球投一個小圓形鐵板,其鐵板連接機關
所以如果打到紅心的話,機關啟動就會把坐在位子丟下在於位子下方的水槽裡!



這遊戲可以說是丟錢到水裡啊…一球1塊澳幣…但大家似乎都很想看別人出糗的感覺!!!一球接一球都失敗
連LODGE的TW代表F先生也花了五元在這個關卡上啊!!!

最後由一個不知道花了多少錢的OZ,投了十幾球才把那一直大叫COME ON,MATE的傢伙給打下水!!!

請見影片

玩完後,逛了下會場似乎沒有比較特殊的東西,最後大家決定六點多時再出來看STREET PARADE』

六點到時,聽到『打達啦打達啦』的聲音傳來…看到白帽紅衣的儀隊慢慢走來…


接著遊行的車子一台接一台的經過,每一天都有它不一樣的特色呢!!!


(上面是青蘋果及他的麻吉土狗先生!!!)

車子是愈來愈大台啦…



後來開始出現,上面有載人的大車囉(變形金剛出現啦!!!)…

後面的拖的板車上有DBK小姐、啦啦隊、中後方那個就是我們LODGE的老闆BRUCE囉!!!他也算是DBK的名人吧?!哈哈!!!






遊行約半小時就結束了…但你以為二年一度的蘋果節這樣就結束了嗎!!!NO!!!

AU的都知道…活動的結束總是伴隨著什麼結束呢?!

沒錯…就是煙火!!!


但煙火…是在九點才開始,於是大家又回去吃個晚餐等待煙火的開始囉~~~

八點五十分左鄰右舍開始叫『看煙火囉!!!』


到了會場大聲公也一直廣播等下就要放煙火囉,大家快點到空地那集合啦!!

不知怎回事,自已和大家走散…就自已找了個空地坐了下來…


(晚上的"風火輪"看起來比白天好多了)

過了不到五分鐘…BOOM…咻…


(沒錯,我坐在地上!!!)

本來打算錄煙火的我…過一分鐘…放棄了!!

因為今天我要好好的讓我的眼晴記住這煙火!!!雖然我知道無法和雪梨的煙火媲美…

但這次我要好好簡單的享受這時刻!!!



(感謝H先生獨家提供美麗的煙火照片!!!)

隨著十分鐘的煙火結束…今天歡樂的Donnybrook Apple Festival 

也畫下句點囉~~~(明天還會開到下午二點)




(donnybrook周刊特別報導!!!酷哦!!)

lucky 二年一度的Donnybrook Apple Festival 被我堵到了!!!

雖然很難和一些city的活動來相比較

但是這種鄉村型的節慶也有他自已的一番風味!!!

也不用特地跑到很遠的地方參加節慶


所以,一起大叫

Happy Donnybrook Festiv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