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上個星期和一個黑人、一個泡菜、TW H先生一起去ironstone農場的另一塊地

採南瓜…


之前已聽說採南瓜是一項苦差事…這次要真正去體驗!心中不禁有點小鹿亂跳的感覺…那種忽近忽遠的感覺

只剩下近在眼前的感覺而已!!!


當天,所採的南瓜是像上圖一樣大的南瓜!我想約4kg~8kg不等…而我們的任務就是把南瓜的『臍帶』剪斷

再以中央伍為準的排成一整列,如下圖我身後南瓜隊伍所示(很顯然沒有為準…)



這次工作之後,休息了約五天後…才又通知我們上班但這次上班的人員已經變成『台灣幫』

四個人都是『歹丸郎』!!!


經過上次的洗禮,我已經作好萬全心裡準備要『靠腰』了!!!沒想到…還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

在採到剩下約四路時…發現!!!!!

咦…怎麼顏色、大小不一樣啊!!!走近一看…拷…怎麼又大了許多!!!原來是另一種品種…心中默念

應該不是採這個吧!!!???




沒想到問了supervisor後,確定是要採的…號稱『狗公腰終結者』的大南瓜
…一顆重達6~10KG

光是要讓它們『中央伍』為準就覺得…讓我死了吧…



更何況等下要用它玩『美式足球』傳接球…

就在此時,我出現了日前我們大家歸納出的『採南瓜症後群』的第一期症狀…此症狀共分為五期

分別是

第一期:剪幾下就站起來扶腰…並長唉一口氣

第二期:走路因為腳沒力…常常被南瓜藤跘到!

第三期:話變少,因為覺得說話都會浪費力氣…彷彿無聲勝有勝

第四期:因意志力無法集中出現幻聽…咦…誰叫我?!

第五期:……剪完南瓜後,跪著看著南瓜彷佛在問『WHY』?!
              連動的意志力都沒有了…






但無情的拖車聲從遠方的SHED傳來…彷佛宣告…這場酷刑還沒告個斷落!!!

開心的是…大南瓜只有二三路…我們採了約6 BINS就結束了…


結束後,我們上了車…

發動車子、開了音樂、也開了冷氣…大家也不約而同的大叫『YEAH!!!回家了!!!爽!!!』


和老闆說了招呼.車子駛出農場大門…

迎面而來的風,格外清爽…

『咯……』車子突然出現奇怪聲音

開車的H先生再踩一次油門…完全沒反應就算了…還完全熄火不能動!!!



大家幫忙把車推到旁邊去,因為旁邊的來車速度奇快(應該有110KM)

打開車子看了下…(H和M先生討論車子的問題,發現沒辦法急救成功)


(讓我們HITCHHIKE吧!!!!)



於是我們走回去和農場老闆借電話打給HOSTEL的人請他們看誰可以來接我們

之後我們走到樹蔭處四個人圍圈坐下聊天



(車主H先生…帶著淡淡的憂傷及重重的腰傷眺望著拋錨的車)

發現有很多開車的人以時速110KM經過,按了二個『叭~~~叭』後…揚長而去

實在不懂是什麼意思?!(想幫忙?想示威?)

等了約一個小時…還不見人影來(從HOSTEL到這約二十分鐘路程)


最後,大家已經不想再等了…(再等就晚上了)

就再一次和農場老闆借電話打給HOSTEL老闆,請他來載我們…


約二十分鐘後,看到HOSTEL老闆開車過來

大家一起比著『HITCHHIKE的手勢』來終結這『美麗的一天』!!!



而現在…

我仍然在和『南瓜大作戰』中…品種已換成長的像『花生』的南瓜囉



而且這種南瓜有一個特點…就是有的會長的非常的…『奇特』


(右手邊是剪南瓜的工具)

希望我的腰能夠撐過這一段日子啊…



最後…

送上一張以南瓜為主的KUSO藝術照給大家

ps。『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