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等待復活節遊戲開始時數支時輸了…為了應景『清明節』的到來,寫下天地會會員的標語!)

回鍋     澳客生活也已近二個星期了

這段期間  如之前所說  很多相似之處   

然而 就像是生活、工作一般  總是在熟能生巧之後  開始覺得無趣

好像再怎麼『澳』也就是那樣而已…我可不想變成這樣!!!


所以  我決定好好『深入觀察』才能在看似相同的生活之中

找出讓自已好好繼續『澳』下去的使命!!!




這個周末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周末  

因為  是耶蘇基督復活的節日   沒錯  那就是『復活節』(EASTER)

台灣因信『阿彌陀佛』的人比較多(我家也是)

所以在心中打了個大大的『?』

復活節是怎麼來的?又要做些什麼啊???

古狗了一下…得到了詳細的解答(按此可連結)

大致上以白話解說一下  

復活節的由來

就是因為耶蘇在四月某個星期五被自已人出賣釘在十字架上掛點了
而三天後他的手下去掃墓時(清明節吧我想…)卻發現!!!啊,老大屍體不見了!!!!
原來老大復活了!!!!(真是我的老天爺!!!)


那復活節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有三樣,就是『蛋』、『百合』、『兔子』

 
  




   在復活節的期間,大家會互送蛋,不是要去抗議司法不公…
蛋對西方人士來說有『重生』的意思

百合
   象徴『神聖』、『純潔』
百合花正常來說都會在復活節前後給他綻放!(就像定時炸彈一樣…)
而因為期球莖會先在土地下腐爛後  再開出新的花朵  因此比喻死亡之後復活

兔子

因為兔子是『比較會生』的動物…及一些神話中重要的角色,因此在當天會
送兔形的禮物給小朋友


復活節的活動?

當天通常會送小朋友免形禮物(像是PLAYBOY的雜誌…),另外會把彩蛋藏起來
找到最多蛋的小朋友,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禮!!!

『一年份的祝福、喜樂!!!!』(真是太驚奇了啊!!!!)







而今天我所待的布魯克臘具(BROOK LODGE)

就舉辦了一個復活節找巧克力蛋的活動


對我們這些『DAYOFF的無業遊民』來說實在是一大盛事啊

從二三天前佈告欄貼出後  就不斷的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


今天一早九點半  無業遊民們(約二十位左右。主要是韓國、台灣…幾個阿躲啊)

老闆說今天二個人一組  有二百顆蛋  藏在房子外的花園裡

並由可愛的夏綠蒂(老闆的女兒)就帶領著大家前往藏蛋的地點

開始『搶蛋大作戰』



這麼說,真的是不為過…看著夏綠蒂不斷的亂跑  樹上摸摸  樹下找找

很顯然

她也不知道在幹麼…我就一直跟著她跑…(我自已也不知道我在幹麼了)


過了幾分鐘…看到大家手上都有至少五顆以上的蛋時…

我的心中出現『蛋蛋危機』!!!



終於  在貨櫃旁讓我『撿』到一顆(感謝上天…)

同時

其他的人已經手上有十來顆彩蛋了…(心中的熱血被徹底的澆熄了)

而和我同組的HANES 更是對我只找到一顆的表現相當不滿

放話決定把我下放到『找蛋大聯盟』的1A去好好的磨練一番



三十分鐘的『找蛋大作戰』隨著 我『蛋蛋的憂愁』結束了…

在OFFICE前面  大家清點『彈藥』(我發現我的好處就是不用數太久!)


看著大家手上  大蛋  小蛋 一堆…

突然

發現一個英國女生   竟然有一隻大兔子巧克力(OMG!可以吃好久哦!!!)


(有圖有真像!!!就是這一隻啦!!!可以吃好久啊!!!)

也只能算一顆時  我在心裡竊笑了一番XD


公佈統計

WINNER 是一個回鍋的英國女生…二十八顆!(我個人覺得有『打假球』的嫌疑!)

獎品是一大盒巧克力!!!


當然

還有那『一年分的祝福  及  喜樂』




雖然我的成績不盡理想…(OR很不理想…)

但有幸能在國外過在台灣不會過的節日  也算是很棒的一種體驗^^

也讓我最近非常『白開水』的生活

升了溫  沸騰

變成了『熱開水』


也在此祝大家  HAPPY E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