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一部片叫『一路玩到掛』

這部片已看過好幾次,還是覺得很有感觸

不過

也突然奇想

我也來寫一個『十件最想在澳洲完成的事』好了





一、如果說想到澳洲,當然是想到鼠、無尾熊!所以要和它們拍照!!!(能kiss的話就更強了!)
         另外如果能拍到『tasmania的惡魔』袋熊的話,就太完美了!!!




二、skydiving,其實有點怯步!想到當兵時,『天龍』部隊的連長來招兵時,邊說話邊抽筋
          (因為跳傘受傷!)讓我根本不想進去這個鳥部隊啊~~~不過聽說很high!一定要衝一下!!!

三、某部日劇到了alice spring的urulu 那傳說中『世界的中心』大叫~~~但實際上那是澳洲原
        住民(毛利人)的聖地,所以還在想要不要爬上去(也很危險!)!另宮崎峻所畫的『風之谷』
        也在那附近,一定也要去逛一下!!!



四、每次看到大堡礁的照片就覺得太夢幻了吧@@尤其是太陽西下時…真像要上天堂的感覺!
         (呵~~但我不要真的上去哦!)所以一定要去!當然brisban的黃金海岸到底有沒有黃金呢?!
         一定要去探索一下!!!


五、要玩當然也要充實自已----預計要先去上一下免費的英文課程!(但聽說要裝英文白癡…比日
         本人和韓國人爛才會收你…><")如果錢賺的夠多的話,就去補習班補一下TOEIC(預計一個月)

六、把五十個紅包全部送給有緣的外國朋友們!讓他們體驗一下中國文化~~~最好能回包給我><"

七、雪梨每個人過年在澳洲能幹麼?當然是…去雪梨看FIREWORK啊!!!!歌劇院爆炸吧!!!GO…



八、每個禮拜要寫一次週記----整合所有照片、錄音、一次整合寫入檔案~~~在邊幅廣大的澳洲
         網路慢到爆炸…至少先寫在WORD檔,到有網路的地方再上傳給家人、朋友分享!!!

九、參加CVA做一下志工,看看要花錢又要為一些保育類動物把屎把尿的感覺是如何?

十、爾本澳網公開賽----國中常常在看網球,雖然現在比較不愛看了,但是能新臨現場看費德爾、
        蠻牛 納達爾、中華盧彥勳拼戰!!太酷了!!! 



十一、雪梨看同志大遊行--------看到上千位同志化妝一起同樂!!!哇~~這在如此封閉的台灣是絕對看
             不到的事!不參加真的是太可惜了吧!!!

十二、爾本看F1賽車--------我想知道,究竟一台車能開到三百多公里,那些觀眾到底是在看什麼呢?
      
十三、西澳 參加CALM去MONKEY MIA 餵海豚-----超熱門的志工!!!又能在渡假村休息…誰會不想去呢?

十四、達爾文餵鱷魚--------太刺激了吧!!!史前大巨鱷到底有多餓???他吃的很爽…我還要付錢><"

十五、去雪山打工-----可遇不可求的工作啊!這輩子沒看過雪的我…又能在上面打工的話真是爽啊!






一直增加中…看我能完成幾樣呢????

有好主意的也幫忙提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