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闖關分享

-----------------------------------------------------------------------------------------------------
詢問好資料後…出門準備打仗去!!!

再一次進入富國遠傳特約門市…

門市服務人員甲(不是之前那位):您好,請問是要繳電話費嗎?(我想這裡只能辦門號、收電話費吧?)

我:不是,我是來辦理退門號的。

門市服務人員甲:抱歉,我們這裡不能辦理退租哦!

我:剛旁邊那位小姐說可以辦理(手指著她)

門市服務人員乙(就是那位說要授權書那位):先生,抱歉,我剛再詢問一次後,我們這裡不能辦理退租,因為我們是dsv的特約中心(不知是什麼特約中心)

我:那請問我要到那麼辦理退租?那一間才不是妳所謂的dsv特約店?
(本來想要好好說的我爆氣)剛說可以,現在又說不行!我打三次客服都說可以,到底是誰對誰錯?

門市服務人員乙:是客服那邊的錯。(那上次又是誰給我錯誤訊息?)

我:那我要聽誰的?我怎麼知道是誰錯,我跑了第二次門市、打了三次客服。那到底是誰的問題?
妳現在打給客服人員按擴音,當場問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


(因為我有點大聲,旁邊的人都在看…)

門市服務人員乙:您好,我這裡是XXX門市…退租$&*(@^$*@^客人說他打了很多次的客服…那請您和他解釋

&%(#&*7您好有的沒的直接這裡省略…

客服中心人員:是這樣的,如果是代辦的話,需要由本人親自到門市辦理哦. 

我:那剛我路了二次門市、打了三次客服電話…得到可以到各門市代理辦理的訊息!那現在是把消費者當傻子嗎?!
 
客服中心人員:不好意思,因為代辦的規定是要到指定門市辦理的(又變了!!!)

我:那請問一下,網站上有任何相關規定只有所謂"指定門市"才能辦理退租嗎?!

客服中心人員:先生,不好意思,我查一下…(數秒後)…先生…不好意思並沒有相關規定

我:是啊,我也查過了沒有!那我是不是要和我那些用遠傳的朋友說,以後如果要代理辦退租只能到
所謂的"直營門市"辦理才可以?

客服中心人員:先生,很抱歉,只是代辦這方面需要至直營門市辦理,不知您在那個縣市呢?

我:直營門市,那是要我去板橋、台北辦嗎?!

客服中心人員:好的,馬上幫您查詢能辦理的門市…(數十秒後)…是的,新泰特約門市可以辦理

我:(聽到是特約卻可以辦我火又上來了)那為什麼新莊可以?!

客服中心人員:(已經進入自我世界)先生,需要告知您新泰門市的地址嗎?

我:(突然覺得和她靠北沒有用)妳可以給我妳們客訴電話嗎?

客服中心人員:…嗯…先生請稍候…我幫您查一下…(數秒後)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客訴電

我:那總公司電話總有吧?

客服中心人員:嗯…先生,請稍候…我再幫您查一下…(數秒後)先生,不好意思,總公司的電話客服
和我們這邊是相同的

我:妳客服編號是多少?

客服中心人員:XXXX

我:嗯,謝謝,我會去新泰退(心中打定主意要打去總公司哭爸!!!)

-----------------------------------------------------------------------------------------------------


最後…我還是在"新泰路上的特約店"退了租(還是沒搞懂二間有何差異啊!?)

算了一樁心願…


其實還是很不開心

不開心的是  我因為別人的錯誤壞了自已的心情

我知道也許會有更好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

只是  供應商會不會養成  我就是不給你退  你能怎樣?

那END USER又要怎麼反應這種消極的客服態度?

雖然  市場終究會反應出  服務品質會反映在其營收之上

但身為冰山一角的END USER  也不應該啞巴吃黃蓮!!!


-----------------------------------------------------------------------------------------------------


回來後…這麼快就讓我當到澳客!!!

還是要提醒自已

生氣  是拿別人的錯  來處罰自已…(我剛被處罰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