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像在想在AU完成的事這一篇中有提到爬上ULURU這件事

真的沒想到

因為工作的中斷而有了這個機會向世界的中心邁進


其實也沒有什麼計畫

沒有什麼想法

帶著  身體  錢  背包

就向ULURU出發了…



參加了ASP最普遍的三天遊遍遍行

最便宜的是三天二夜流浪漢行  需250AUD

但羊毛出在羊身上



話說

以天為被  以地為床   不就是我們嗎?!(睡袋睡在荒無的大地之上,看著星星堆滿天的感覺是他的促銷詞XD)


於是付了錢   就快去睡大頭覺了





這三天的生活

真的讓我想到當兵的生活


怎麼說…發睡袋給你在荒無的地上睡是不錯

可是第二天下大雨…  搞的自已好像蟬寶寶一樣XD
我被雨聲吵到睡不著


吃的餐具只有用洗碗精洗後  用抹布擦乾(不用清水洗的哦!!!三天都用同一條哦…)

真的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我們的駕駛  同時也是廚師   同時也是導遊

實在好酷的人   還在中國教過英文…厲害厲害




這三天  只能說  都像是在行軍般的過生活

爬山  坐車  生火  煮飯  睡覺  …重覆三次就對了XD



不過雖然他媽的累  但是


看到了國王峽谷   OLGAS  ULURU

真的是很令人讚嘆的景色








尤其在我爬上ULURU的那一刻

其實什麼話也不想說

也許也不需要說什麼

因為眼前的景色  似乎說了很多無法形容的一切

另外

我真的覺得   生命好脆弱

因為我一滑  就BYE啦


也覺得自已好渺小


真的很渺小…


爬上原住民的聖地

他們說這種人叫MINGA就是原住民語中的ANT


的確

我真的覺得在這世界上我不過是

其中一隻ANT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