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十四天…  Part One  KATA TJUTA公園 爬山爬到掛!


之前已提過因為農場缺錢

所以放了三個星期的無薪假

因此 決定提前向澳洲中部的ULURU(按此可連結簡介)出發

簡介中,他說了這是最大的獨立的岩石

然而其實這是世界第二大的(在LP中有提到WA有一座山比它大)

但身在AU的中心  也是日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場景

將此一地點  深植在亞洲人的心中

所以

就和這裡的老闆請了二個星期的假

整理行李從PERTH出發啦…



第一天坐飛機是坐AM1255的飛機

坐到南澳的阿德雷得(按此可見此地簡介)是早上六點(不同時區,有一個多小時的時差)


又在機場等到下午二點(真的讓我想死…我本身不是那種隨處可睡的流浪漢…真希望我是)

累死了…但為了要省錢(廉價航空)只好燃燒自已的小宇宙XD


到了愛麗絲泉(按此可見此地簡介)已經是下午四五點了…好累好累

櫃台問我要不要參加明天的TOUR(三天二夜遊KATA TJATA 國家公園)

心中真的超掙扎
(因為我只想好好的睡一整天啊啊啊啊啊!!!但又不想多浪費一天的住宿費…所以再一次決定燃燒自已的小宇宙啦!!!!)


隔了一天

我們一團二十一人在早上六點(夭壽早的!!!)吃完早餐後出發

這二十一團有來自  愛爾蘭  法國  日本  德國  澳洲  的朋友



開了數小時

我在睡與不睡之間來來回回

終於到了



第一天

第一站叫King's Cayon



這裡約有七公里的山路  約要走三四個小時

但到上面的風景實在令人吃驚

又或許是因為在TW山都是一堆樹的樣子

看到幾乎都是石頭形成的山丘反而覺得好妙

而四周又都沒有什麼其他多餘的點綴



只能說  這種藍天  這種景色  隨手拍都可以當明信片了

拍照時一直想在一突起的石頭前端拍(我知道是耍帥…)

不過真的太危險…還是把機會留給不要命的朋友好了



晚上

我們就在荒野求生了…因為在空地生火…直接睡在大地之上

好像童子軍露營哦!蠻有趣的!!!


但也蠻怕有一些有的沒有在睡覺時爬來爬去的…我可不想起來時
發現"機機上有蛇"XD


其實,睡那都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食物!!!



怎麼說,因為在導遊煮晚餐時,有人問導遊這是什麼?

遊竟然說:I wish I know,I just put everthing in it!  .....XD

我在旁邊傻眼…不騙你…味道超像『噴』的義大利麵!!!??(應該是pasta吧…)

我吃了二口真的受不了…就去吃我的零食了

好啦  我承認  如果在沙漠迷路我會因為挑食而死…

我會記得帶很多零食、飲料!!!!






第二天

第二站  OLGAS



嗯…好啦

我知道看起來都一樣…但是實際上是不一樣的哦…(正在想理由中…)

這個地方有很多個突出的石頭都很圓(很像很多顆超大的圓石立在沙堆之中)

而這個地方在原住民中叫KATA TJUTA 也正是多頭的意思

遠遠的看   就能看的很清楚它的樣子  日落時也是很美的哦!!!




晚上一樣要來個荒野求生

不一樣的是…今天下大雨…大家都跟蠶寶寶一樣縮在那"薄薄"的睡袋之中(我猜天氣只有四五度XD)

而我

久久無法入眠…一直想到以前COCO LEE的那首…嘀答嘀  嘀答嘀  嘀答嘀答嘀 

但也不能學東遊記裡那孫悟空打師父一樣說:嘀你老母啊!還嘀!!! 


第三天

重頭戲來了…ULURU



你好,價值二百五十AUD的石頭

昨天逛了你,但是警示牌說天氣不好沒有征服你


今天萬里晴空  

我想我沒有理由和我的室友說連二天天氣不好了…XD之前覺得好危險不太想爬

『佛爭一柱香、人爭一口氣』

穿著帆布鞋也要硬上去!!!


後來證頭這是值得的!!!

請按下連結即可看上頭uluru上面的風景…不用爬的要死要活的…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k720803&b=30&f=1453589619&p=2


也不用像我下來時嚇的要死




此外 

ULURU會隨著陽光的強弱  而有著顏色的變化

也許是  翻臉比翻書還快啊…XD


累了…來煮飯吃了


敬請待繼繼集…會不會寫的比奪魂鋸一樣多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