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上了十二分之四的月台

旅行了十二分之四


很多事情一直在重覆

很多事情也一直在改變


我得到很多

失去已無法計算


這一個人生縮影的working holiday

意義是什麼?


我開始想到一開始的起點

再拉到現在的位置來看


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自已總是把那初衷

搞的像雨天過後的彩虹


在寂寞難過之後

才會顯得絢爛不同



旅行…會讓人想家

會讓人疲憊


如果再沒有開心


那一切絕對再也不值得了



十二分之十二月台

我想也不用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