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太傻太天真"(阿嬌的台詞)的我們到了農場時多麼的開心…還能活潑亂跳XD



這也應該是最後一次有閒情逸致拍照吧…



現在的生活

就是六點起床  用早餐   七點出發去農場

七點二十分到拿剪刀開始"拼命"




因為是算數量的

大家真的都是拼了命的在剪

即使昨日的疲憊酸痛都還在身上打轉著




但是身體還是要不停的動著

這樣似乎可以讓庝痛麻痺到工作結束


這樣的自已

還是要不斷的動著手指頭




今天

我剪了三百八十株(一天工作八個小時(含吃飯、大小便、發呆、打屁…那就是45株/per hour)

ps我們在這邊的分級如下

一A  就是  一百株

二A  就是  二百株

三A  就是   三百株

大聯盟就是   四百株以上!!!

人的能力真的不可限量…

相信四百株的目標達成已快達成了!!!

我要升上  大聯盟!!!





此外

常常有人不吃午餐(有時一排沒剪完時我也會不想去吃…)

或是把午餐帶在身上XD(就是泡菜啦!!!)還給我背小背包是怎樣XD





有時會想

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WORKING HOLIDAY嗎?!


不是

是因為如果把身體用壞了  往後的人生都要帶著傷

未免也太划不來了吧!!!




是因為這種生活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

就像當兵一樣  衝破一個極限  

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已




ANYWAYS,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

一樣要付出一些東西

來換取自已想要的種種

所以

是   與   不是   之間

也許早就有定論

希望能讓

黑白的剪枝生活節早點變成彩色的旅程go









ya!!!!!!!!!!!我終於破四百顆樹了…^^V

holiday是有用的!!!讓我精氣神都充足了!!!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v

希望能一直保持好成績下去啦!!!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