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rz近來的生活不再樂無邊

反而覺得有些一成不變

上班  吃飯  下班  洗澡  做飯  睡覺…

一些普通的樂子反倒覺得很有趣

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樂子吧!!!




第一個

有天和以前公司的學長聊天

他問我有沒有聽過一個日本現在當紅的偶像叫『鼠先輩』?

想當然而…我頭上冒出一個超大的問號○( ̄﹏ ̄)○

這麼鳥的名字會紅就是一個奇蹟了吧!!!

還是現在日本當紅偶像第一名

查了一下

『屎丹力』都寫了一篇網誌來介紹這位傳奇人物(請按此連結文章)



看完這段影片只能說笑死我了…尤其是最後的那一段

『啵   X    N次方』的地方

整個讓我笑翻…也覺得很妙

燙了以前爸爸時代最紅的山本頭然後很認真的唱歌(搞笑?!)
實在讓人忍不住好好給它笑開懷啊!!!ORZ


第二個

某天和聽歌聽到『娃娃愛天下』這首歌廣東版
香港的友人突然說…這首歌很搞笑!!!五音不全不知唱什麼!

當下,身為TW人的我當然為SHINO打抱不平
就說為什麼難聽?!

然說就說上YOUTUBE查一下就知道了!

沒想到一查…真的笑死我了…XD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啊!!!

有如『小甜甜』般的高超的舞藝  加上 一隻快死的『海豚』音

怎能讓人不發自內心的笑開懷呢?!

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笑開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