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號那天和小王子到了三峽皇后鎮吃飯
提前慶祝我小小的生日

沒想到那天是什麼『黃道吉日』之類的

只能說是人山人海啊

而且又是一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真接殺去二樓那充滿可愛的冷氣房用餐

結果一開門waiter竟說

先生,請問有劃位嗎?

想當然而是  NO

我們去劃位台劃位

小姐說:

不好意思,我們二樓的位子要等到二點半哦!!!
(心中OS....按!現在才十二點十幾分A......)

看到我的屎面

小姐又說:

還是你們要坐外面,不用等!可是要和別人共桌!


我想了想

最後還是屈服在38度的高溫的淫威之下.....說出了

『好』

然後我們拿著劃位單

到了露天的坐位那

WAITER帶著我們到位置時

我整個傻眼.....

WHY?

那是一個六人坐的位子

只剩二個位子.......

我看到的是

一個阿伯、一個阿媽、一個女人

還有

一隻坐在椅子上的黃金獵犬


當下恁北的火氣就上來

跟服務生說

我不坐這了!!!我要換位子!!!

想想  我真的不應該怎麼激動

我應該問

WAITER  不好意思

不知道那位黃金客人點了什麼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