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親愛的勞工朋友都知道

疲憊時   常常來一疲  阿B 加蘋果西打、養樂多、沙沙亞椰奶、伯朗咖啡…等等

但在AU

沒有康貝特    沒有阿B    沒有蠻牛   


因為這份工作快讓我變成   "小楊桃"(想要逃XD)

在昨日逛方圓百里內最熱鬧的場所 (就是超市)

發現了AU  的阿B

就是 它


RED BULL!!!!!



我如獲至寶般  二話不說  買了四瓶(TWD180左右,一瓶四十五好像比TW便宜一些)

但沒有買到伯朗咖啡那些來加就是了…

聽說  喝起來很像是  有氣的維大力

喝起來應該還OK吧…心中默想明天就來喝一瓶"試…一…試"



讓我這個在台北橋底下的勞工朋友

"明天的氣力   當天給你穿便便"(明天的力氣  當天就幫你準備好!)


今天

一早吃完早餐


到了農場準備開工前   喝了一瓶RED BULL  

果然  精神百倍

剪起來   神清氣爽   那些疲憊感

都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
這句話有看棒球的人應該都知道吧…許常元的招牌台詞!)


於是

今天比平常多剪了應該有一百顆(三百七十幾顆)吧…(應該是平常太偷懶,常然樹種也有差啦!)


RED BULL 果然好用!!!

但聽說有含"古柯鹼"…那我還是逼不得已再喝好了XD

PS,旁邊的TIM TAM(據小道消息指出TW屈臣氏有賣?!)
        是這邊最火紅的"巧克力"COOKIE  可說是人手一包XD

         大家三不五時都會買來吃,又可以在冷死人的冬天來幾片…補充熱量 
         重點是…大家都不想"浪費時間"吃午餐…

         阿娘喂…大家都是要錢不要命啊~~~~~~我還是要把著LOHAS的心情
         用做一休二的心情工作下去!!!哈哈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