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叫『躺著學英文』→按此可連結簡介(共有二集)的書
這本書在學英文界也算是蠻暢銷的書藉

而它們也是我媽媽從回收站拿回來的戰利品
直至最近才花些時間把它們看完了


我個人覺得第一集比較強調學英文的觀念
其強調學習英文

不應該用現在的  讀 寫  聽  說  的方式來進行
而是該用  聽  說  讀  寫  的方式
(看來我學到最後一關....卡關了我!!!文法搞死我.....)


因為我們小時候就是以這種方式來學習中文的
每天聽身邊的人說  就跟著說   然後去幼稚園讀字、學寫字


這樣的概念其實大家都有
看了很多怎麼學英文的書,也聽了許多想學英文的人的說法

總合起來  要學好英文
其實沒有別的方法,也沒有一定的方法
(對別人說這句話,總是被打槍說我藏私,首先,我的英文
並沒有很好......另外我也還在找適合我自已的方法><")

如果說學英文有共通點
我想只有一個.................就是『毅力』

你一個禮拜用一整天二十四小時念英文
絕對比不上每天念一個小時來的有用

但大部分"想"學英文的人,卻都是屬於一天打漁,三天曬網族的....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

學英文沒有捷徑  沒有一定對的方式
你必須不斷的試  認為是不好的方法就換
不用擔心學不到東西,因為在這過程中你已經得到某些了
而別人的方法也不一定適用於你!  

作者本身以前英文本來很爛
後來因為不認輸的個性,花了十個月托福聽力考了滿分(總分613分)

姑且不管作者是不是唬爛我們讀者的~~~
(因為類似勵志的故事太常出現在這類書中!!!)

但他無所不用其極的創造學習英文的環境和那一股毅力
也是我們應該好好去思考的
因為她"要"學好英文啊!!!!

如果人有無限的可能
那又是什麼限制了我們讓它發生?!

這一篇我要送給所有想學好英文的人(包括我自已!!!)
大家努力的學
不論多少 , you will be proud of  yourself  definet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