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煩惱怎麼換澳幣的問題



是換旅支好?還是匯票好?還是現金?

為什麼會這麼煩惱呢?

因為當時自已很白目為了方便

就在當初公司開戶的玉山銀行開了外匯帳戶
(事後回想起來我真是一個白痴!!!因為銀行並不是一個可以幫你保守祕密的好地方!!!)

沒想到....玉山的匯率並不是最好

最慘的是.....它沒有澳幣的現金、旅支

我知道時.......已經買了3000澳幣了(真是神經大條.....)


求助了許多來自於『金融界』的朋友

要怎麼換比較划算?

要怎麼樣比較省手續費?

一堆問題........

最後...在玉山把之前買的澳幣全數賣出(小賺了一些)

剛好遇到金融海嚌也算是蠻"塞".....讓澳幣從快到30

一路跌到最低20(就一直陸續買了一些)



今天到玉山把數十萬位(一張有四位)『小朋友』請出場

在寫提款單時  我的心裡竟『膨膨』的跳......

然後門口的的專員又在我旁邊問一些有的沒有問題

『請問是提款卡沒帶嗎?』

不是也

『請問是要領超過三萬嗎?』

嗯~~~這時正寫下我從沒領過的數字......手有點不聽使喚
搞的我比搶銀行的還緊張......

後來到了櫃台領出那些數十萬位小朋友後

哇....感覺好厚  這種情形只有以前在玩大富翁感受的到!
這疊紙放到包包後   竟變的好重的感覺

之後  因為還要到台銀位於重慶南路的總行換澳幣的旅支、現金

讓我備感壓力  一路上都特別注意是不是有人跟在我後面
也太辛苦了..... 畢竟是存了一些時候的『小朋友們』

也有了一定的感情啊.....



之後  

到了台銀總行後
找不到停車位  就給他亂停在白格子外面(白目的我停在門口附近)

問了一個警察伯伯 換錢怎麼走
阿伯整個很有趣  像憲兵一樣動也不動
我以為他站著睡著了........

我再問了一次
他沒轉過頭來  只輕輕的說了一句:裡面(我心中想,也太溫柔了你)

後來的流程就很順利了.....

但最後我想『哭爸』一下的是
自從四月一號後,換旅支的手續費高了『十倍』之多!!!!!



媽的b,真的是太扯了........換下來我的手續費要一千多台幣!!!
真的很想那一隻國的......




無論如何
換到了旅支(還不知怎麼用?)和澳幣現金(好精美哦!)~~~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