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遊戲

好像叫做『嘴巴  身體  不一樣』

就是  指

嘴巴說    鼻子

但手    要比身體其他的部位

老實說

這遊戲還真的是挺難的

畢竟

誰會習慣說鼻子  然後  指著  自已的耳朵?

精神病才會是這種『言行不一致』的達人吧…




但在現實生活中

我發現

這種行為是不難遇見的

採購在壓價格時
業務說:這真是最便宜的價錢了!不可能還有更便宜的了!

但心裡卻是說:你愈是要便宜,我就想辦法賣你更貴!!!
或是:你挖我東牆,我就去挖西牆來補!!!

某一方出去吃飯應酬時
情人說:你到底那時才要給我"滾"回家?不要太離譜
!^@&*%*…

但心裡想的其實是:早點回家比較安全!
or時間不早了,應該要早點回家洗澡休息吧!



太多太多的例子在身邊…

有時""拐彎抹角"來武裝自已、又或是讓自已好過一點
這些"技巧"好像是這個時代必備的招數

其實也對

如果真的大家都那麼『言行一致』
看到一個人穿著很醜、不得體
就脫口而出說:你怎麼可以穿那麼醜,實在很不得體!

這樣的話

那世界也早就大亂了吧…

我想

世界不可能來適應我們
那就順著潮流漂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