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六點就起床準備去看英檢中級得考場!
因為之前就有在台大裡面考過了,所以也沒去看考場在那~

沒想到之前從五十幾天開始到數。。。一轉眼間就到了!
真的讓人傻眼啊!

時間真的不給任何人面子啊!
--------------------------------

這些日子到後面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
愈是到接近的日子就更是覺得已沒什麼可以再加強了
我想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因為

我到了考場後  
看了位置,自以為的準備好了東西、心情

直到

在考前二十分鐘發現我竟沒帶鉛筆和擦布
讓我以音速小子的速度跑去全家 『搶』 鉛筆和擦布



再以  

超級超音速的速度回到考場 喘著

這一切

讓我本覺得『萬事俱備,只缺東風』的我
變成『自摸不成,還來屁糊!』的不祥感!

------------------------------------
口當口當口當…

大家魚貫的連入考場,一切是那麼的熟悉!
然而那排程早就『自以為的』習慣了

『萬萬沒想到』這個句子總是會天外飛來破壞原來的構想

『萬萬沒想到』我會坐在最後的位置,難道不知道小的我有點重聽啊!
『萬萬沒想到』有個機車的監考老師一直在我後面考試時走來走去,吵死人!
『萬萬沒想到』聽力的題目又臭又長,而且唸的老外唸的速度跟『阿姆』沒二樣!
『萬萬沒想到』我的『自以為是』是一種失敗的前兆。。。。


考完後,我發呆的走往樓下
應該是很簡單可以pass的我
這時我反而很迷惑我是否可以通過對我來說是基本的初試



下樓階時
有二個女生走在我後面大聲聊著

 聽到a女說:『比學測簡單很多也,不過的話妳可以從五樓跳下去了啦!』
   b女說:『嗯,對啊!真還蠻簡單的!』
   a女說:『對啊,真的是很簡單說,沒過真的可以從五樓跳下去死一死啦!』


。。。。。。



老實說,此時的我
真的很想轉頭罵a女:『請問妳昨天有刷牙嗎?說話怎麼那麼臭啊!』

shit!有沒有考慮我可能考不上『狀元』的心情啊!><”
悶。。。

-------------------------------------

而後,今天下午還有和國中幫的大家見面!

約在新莊的『野宴』而我到時已經一點多了,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就想說幹脆不吃好了,讓我的心情又down了一點!

不過有許多很久沒見面的同學再次相逢
覺得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高興

也許交談的份量不是很多
但是那種感覺不是用言語用形容的

希望大家明年都能更順利、開開心心的相聚!


--------------------------------------


今天,真的累了。。。。

真的要好好的自省一下
該死的『自以為是』態度
讓自已taste苦果

三月成績出來 也不想再祈禱什麼
因為也改變不了什麼

現在

只能好好整理自已的心情
自省 再重整出發

面對下一個  小目標行進

1.toeic
2.qm class


 

燃燒吧。。。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