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聊到以前學生時有沒有聯誼的經驗時


讓我回想起一個很『不堪回首』回憶
我在學生時期有過『二』次的聯誼活動
而這二次都發生在五專四的時候~

記得第一次的時候 是和班上頭頭『阿碰』他姐同學們
我還記得是中國海專

而那時我已經有女友了。。。巧的是也是中國海專畢業的!
記得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無邪啊!

記得那天出去時只和我的女友說:『我要和我們班去白沙灣烤肉哦!』
就出門了。。。事實上,我卻是去聯誼!

而那天。。。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

但是在途中,她突然來電!我接了起來!
她問說:『怎麼那麼多女生的聲音啊!好吵哦!』
我在急中生智的說:『那是同學的女朋友啦!』



我以為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而今天開心的聯誼也順利的結束!

然而,在晚上的時候,和前女友聊天聊的太開心而說漏嘴是去聯誼
記得那次吵了蠻久的,後來她對我說:『她不是在意我去聯誼,而是
為什麼不跟她說實話呢?』

後來,有了這句話的加持之後。。。
就又參加了『第二次』聯誼活動
而這次我也直接的跟前女友直說我是要去聯誼!哈~
好像被被上了『黃馬掛』也有了一把『尚方寶劍』
『免死金牌』就掛在臉上一般。。。



那時騎到了北投和他們會合
那時又要到白沙灣去烤肉!所以要先去頂好買烤肉的東西。。。
 
於是我們十數台『哦托拜』浩浩蕩蕩的出發 蔚為壯觀啊!
而當時是 『堯仔』帶路 
最重要的是 坐在我身後的是裡面最正的 
長的有點像『陳慧琳』那型
心花怒放的我 騎的速度也加快了一些

在一個三線道的地方 帶路的『堯仔』突切到內線要迴轉
而當時騎在第二個的我 也突然的切過去

而在此時  我側眼看見一台virage衝來之後
只聽到 口支。。。。。。的剎車聲



。。。。。。。。。
。。。。
。。。。
。。。
。。
。。




等到我回過神時
我打開眼晴 發現我們竟不是躺在地上
而是  我們都還坐在椅墊上 

而機車  神奇的  卡在  
virage的保險桿前面呈『45度角』!




當我再把眼神轉到車裡的人時
我看到一個眼神冒火的『黃毛台客』準備下車給我好看的樣子。。。
看他說話的嘴型 我看得出來是在問候我很多個家人~

『碰!!!』他下車後用力的甩上車門

嘴巴還是在問候我家人加上一張比『屎』還臭的臉!
準備走過來給我好看。。。

在此時,我們班剩下的十數台『歐托拜』騎到車邊
帶頭的『阿碰』說了一句:『啊今買是安怎了?!』(碰哥也是一個狠角色!)

那時那個『屎面人』竟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溫柔的對我說
『啊你沒速吧?騎車要小心一點啊,人沒事就好了!。。。。』

『媽的,也差太多了吧!』心中os著



但我實在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後面那位女生的臉可以說就像上了麵粉般的『白』!!!

而我的臉  也是臭到千里之外。。。。
之後  我向那位女生說sorry
但是 她真的是驚慌過度了
而到了白沙灣之後  沒心情玩樂的我
就先離開回家了。。。

唉。。。



------------------------------------


上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
聯誼。。。。不要騙另一半哦!

報應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