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會找一個方法來證明每一天的不同


有的人 會寫日記 紀錄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有的人 會每天打電動紀錄下過關的關卡

有的人 會去健身運動來讓自已放鬆、變的更強壯

有的人 會去找朋友吃飯聊天

有的人 會拍照照下每一天的天空

有的人 會去一個安靜的地方 讓時間慢慢的流過




今年 是我第二年的WORKING HOLIDAY

目標早和去年大不相同

讓我今年大多時間都在工作中度過…


連續工作的日子

我常常忘記今天是星期幾,唯一在回到住處時

看見許多人仍在客廳中走動著 才發現今天原來是周末


這樣的生活

總讓我回想到過去在台灣工作的日子

那樣的空虛 那麼的一成不變


只有在領支票時 心裡的池水 起了一小點小水花後

依舊 回復到止水般平靜



曾幾何時

我試著 看著手上工作造成的傷痕的增減 來數著日子

來證明 每一天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