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剪枝因為昨天的PDA沒充電所以沒音樂可以聽…

可以想見一直聽見的只有電剪的『機歪機歪』


所以邊剪就在胡思亂想 

突然想到

要來玩個『換換明信片』活動


主要是因為想到很多朋友也許有

想出國

想收到國外的明信片

沒寄過明信片到國外

沒寫過明信片

沒看過郵票…這個比較扯XD

就是現在!!!

機會來了!!!


恭喜


你(妳)有一個朋友正在澳洲喝洋墨水!!!It's Me!!!

好啦…我知道不太算…『羊口水』可能機會比較大!!!


現在

如果你(妳)想要收到國外的明信片(當然內容是英水哦!!!)

重點是!!!!!!!!!!!!!!!!!!!!!!!!!!!!!


而且還可以讓你(妳)的家人OR同事  誤以為你釣到

金髮帥哥  OR 金絲貓


也算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啊!!!


所以

如果我的朋友們   不要再等待了!!!


把您幹譙客戶、上司、朋友、家人…

假裝加班卻在發呆流口水

or躺在沙發上吃著垃圾食物  看著  肥皂劇的時間

花一點點的時間

買一張明信片    為TW的明信片市場  燃起一絲的火光

也讓您一天到晚打字的手   練習一下中文字吧!!!



現在加入會員馬上打八折XD



參加此活動的

請留下您的地址!!!

我也將留下我目前的地址給您,快點寄正港『台灣味』的明信片來啦!!!

(或在國外旅行的朋友們!!!)

此活動期間為:到我這個澳客回TW為止!!!


PS,將選出最佳明信片  ,將得到我從AU帶回小禮品一個

一、

主題:台灣 台北 101

評比:

真的太酷了!!!還是投影片的明信片…太漂亮了!101又是世界的指標!雖然杜拜塔超越了
它的高度,但是在TW人的心中永遠是第一的!!!  






二、

主題:台灣小吃全集

內容:

WOO!!!阿娘喂…小籠包、魯內飯、臭豆腐…我好餓啊!!!思鄉病又多來了…
說的同時我在吃著泡麵… 我還要G排、珍奶!!!



三、

主題:印尼 BALI

內容:

好美的海灘…雖然西澳也有很多美的海邊、也不是台灣味的,但是只能說
『本地』一定比明信片美!!!




四、

主題:台灣  台南十鼓秀

內容:

據說此秀很好看,應該充滿了震撼力!回台灣有機會一定要來去看一下!





五、

主題:?

內容:

很有意境的一張明信片!但下面的日文我看不懂…誰可以幫我翻一下!?


六、

主題:台灣 台北縣 三峽

內容:

這地方算熟悉吧…畢竟和我家鄉是同縣的!很新的傳統建築充滿了整條街啊!



七、

主題:捷克  布拉格

內容:

很不熟悉的一個地方~~~但是這夜景讓人想要一探究竟的感覺呢!



八、

主題:TW某個地方

內容:

台灣的日出也是有很正點的啊!!!而且左下角那句『絕不冬瓜』實在太有個性了!!!

那…可以哈…蜜瓜嗎?



九、

主題:TW老雜貨店

內容:

非常之復古啊!!!黑松…味全…應有盡有啊!!!重點是…木瓜牛奶只要『二元』~!!!!!!


十、

主題:澳洲  拿翹袋鼠

內容:

不知道為什麼 澳洲的袋鼠在明信片裡 …會衝浪、會曬日光浴、會喝BEER、會打拳擊…

還有什麼牠不能做的呢?!



十 一、

主題:義大利  威尼斯

內容:

水都威尼斯  久仰大名了!  這個地方似乎也是旅行必去的地點之一啊!!!

坐在船上穿梭在房屋之間!酷!




十 二、

主題:澳洲  陽光海岸  努沙

內容:

好像很多在BNE的朋友都會去這邊玩A…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享受一下東北邊海岸的美^^



十 三、

主題:紐西蘭  綿羊秀

內容:

綿羊是NZ的代表嗎?…這明信片的內容太機車了…

I am HERE and YOU are NOT!!!!

我也要去啦!!!




十四、

主題:紐西蘭 MILFORD SOUND

內容:

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很有意境啊~~~~


十五、

主題:BACKPACKER EVA 的AU生活

內容:

前輩EVA二簽到要回TW了!她到LODGE的時間其實也只比我早一個月…又一個熟人要離開了!~

但也為她開心,因為她要上海看世博…GOOD




十六、

主題:I O NY

內容:

感謝國中同學去NY玩的時候不忘寄一張很當地的明信片給我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BIG APPLE看看,我想看NBA啦!!!


十七、

主題:Singapore

內容:

再次感謝eva在掉了二百四十元新幣後,還想寫這張明信片給我!!!XD

我蠻喜歡這個小國家的!




十八、

主題:AU Tasmania Hobart

內容:

又是一張自已創作的明信片,晚上的hobart太有感覺了…好想去tas…




十九、

主題:AU Carins Great Barrier Reef

內容:

再一次…『大堡礁您們去,dbk我來顧就好了!』

想去的點…那時才能去?


二十、

主題:AU 昆士蘭州 Fraser Island

內容:

聽說這是一個很美的沙島!!!而且可以在沙灘上開車!!!
啊啊啊…怎麼AU這麼大啦!!!玩不完…XD



二十一、

主題:澳洲  西澳 Margret River

內容:

終於…來了一張我去過的地方了!!!真開心啊!!!

這地方的浪真的很適合衝浪!!!

我要快點學游泳了,我要當海灘男兒!!!



二十二、

主題:澳洲 NT 達爾文教堂

內容:

沒想到在遙遠的NT,還有這麼特別的教堂,有機會去NT一定要進去讓自已的心靜一下。




二十三、

主題:澳洲  西澳  唐尼不魯克

內容:

其實這是一張生日卡,但送的人知道我在和別人交換明信片,就做了一張仿明信片的生日卡

不得不說,它很酷!(但右下角的男人很噁…XD)


二十四、

主題:台灣  台北 光點

內容:

很熟悉的地方…一直覺得應該有去過,但又說不出這建築的名字…啊啊啊

我是台灣人啊…!!!!


二十五、

主題:台灣 綠島

內容:

看到這些照片,回憶起當初和同事一大早就坐火車的回憶…但綠島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如果再放慢一些腳步,應該會更好^^



二十六、

主題:日本  銀閣寺

內容:

感謝好朋友在出遊的同時,抽空寄這張明信片給我…秀給日本人看,大家都會發出OHHHHH

THIS IS JAPAN!哈哈哈

二十七、

主題:澳洲  昆士蘭州  卡不丘

內容:

再一次 FISH小姐(草苺小姐)出現啦,只能說她的美術天分太高了…我自製的明信片很難擊敗她了…

而且…草苺變種的太妙了吧!哈




二十八、

主題:澳洲  維多利亞州  FALLSCREEK 雪山

內容:

這是當初到MEL一直想去的地方,但是當時是夏天…我好想看一起床 打開窗就都是雪的情景…





二十九、

主題:日本 清水寺

內容:

感謝大joe在日本快要斷糧的同時…還這麼用心的寄明信片回娘家啊!!!也希望他老人家可以快點找到工作…不要在

日本餓死啊…

這寺廟很有中國庭院的感覺呢!




三十、

主題:大陸  上海世博

內容:

E學姐飛向大陸世博的分享啊!!!…雖然照片比例錯誤…但是真的很吸引人想去一探究竟啊!

十月要結束了…NONONONO



三十一、

主題:克羅埃西亞  薩柏格

內容: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真正和『外國人』交換明信片!沒想到是來自於克羅埃西亞啊!!!

這地方真水!!!


三十二、

主題:台灣 新竹(擂茶)

內容:

這台灣寄來的postcard 喚起了我騎機車環島的日子,那次到新竹喝擂茶…擂的要死要活才喝到…

很有趣的經驗,回tw希望再去喝一次


三十三、

主題:愛爾蘭  CORK

內容:

第二次和外國人交換明信片,也許這明信片不是很華麗,但是這城堡令人想到哈利波特的學校,另一件神奇的事

當我收到這明信片時,我以為這是從阿拉伯來的(草寫可以草到這種程度XD),但還是很開心能收到這明信片^^



三十四、

主題:荷蘭

內容:

流浪四方的E前輩再次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很開心收到鬱金香的故鄉『荷蘭』的明信片

希望前輩旅途中,一切安好、開心^^



三十五、

主題:愛爾蘭 CORK

內容:

很顯然…這位愛爾蘭小姐很喜歡我做的明信片,竟然馬上就又寄第二張給我

我只能不得不再寄一張過去,不過這張的感覺較現代一些,但要旅行歐洲真的

要好好存錢啊啊啊…



三十六、


主題:台灣  台南 楠梓火車站

內容:

來自台灣正港台灣味自製明信片,看起來很令人開心的明信片呢!好多微笑啊!


三十七、



主題:澳洲  達爾文

內容:

這是一張很神奇的明信片,怎麼說呢…這張是從八月寄出的,而我十月才收到!!!

這樣也能寄到真的是見鬼了!!!

據說:這是達爾文的當地樂團~~~


三十八、



主題:澳洲  北領地 達爾文

內容:

沒想到達爾文也有像夜市的地方?!!!太神奇了…以為夜市只是東南亞的特產呢!!!


三十九、



主題:澳洲 昆士蘭 INNISFAIL

內容:

一位從NT移動到QLD的朋友寄來的,看起來是一個很清悠的小鎮,但還是比我待的地方熱鬧(淚…)


四十、




主題:澳洲 昆士蘭 INNISFAIL

內容:

再一次,M同學再一次從QLD寄POSTCARD來和我炫燿她坐了熱氣球!!!啊啊啊…好像很好玩!!!

四十一、




主題:澳洲 VIC 墨爾本 CITY

內容:

說我長的很像她弟弟的V姐姐和我的假姐夫結束工作的日子開始在東澳走跳了!!!!很為他們開心呢!!!

GOGOGO!!!


四十二、


主題:台灣  台北  行天宮

內容:

去年每天狂噹我的Z大姐,特此從台中寄一張行天宮的明信片讓我"收驚"一下,以敬去年每天


毒嘴我的日子…


四十三、




主題:  英國  倫敦

內容:

佛心來的E小姐,因為雲遊四海,要到英國混一陣子,特此寄一張英國特有的BUS給我"聞香"一下!!OHYA!!!LONDON!!!

四十四、




主題:  澳洲  雪梨

內容:

和我同名的j先生,到了雪梨準備跨年了…記得去年的我也是在做同樣的事,希望他不要像我一樣佔到一個爛位子…XD

HNY!!!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