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干年後

我會變成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

我要去向何方   我也不知道

正如十年前的我   不知道我會在澳洲生活一樣

會得到些什麼  改變些什麼  失去些什麼


也意味著  這樣做是好  還是壞   都是未知數

有時   我遠離一切熟悉的一切   

我想改變  我想證明   我可以做到一些從沒想過的事情

有時  我開始懷疑這一切  是否值得

這些時間  所失去的  和   我所得到的  是否可以找到一平衡點


雖然腳步一直前進著

但心中的天秤   卻永遠沒辦法平衡 的左右搖擺著


若干年後

是否就可以  平衡下來  我不知道

我依舊喜愛  旅行流浪時不時的驚奇   

也總是期待著一個擁有平凡幸福的生活


或許   那天

我找到了那個平衡點   

我就能一直開開心心的微笑過生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