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全澳最美海灘的Esperance


又開了不知道多久的車程…記得當時是下午近四點了吧…

在司機M先生的提醒下,睜開眼…看到了幾乎每個城鎮都會有的『砍棒』(招牌)

『ESPERANCE』(點我可連接官網觀看)


(其實…那天天氣不是很好…看我臉黑的和包青天一樣就知道…好想大叫啊啊啊啊…給我晴天!!!)

以為我們會在某個地方落腳,但似乎…我們要搶在日落前登上FRENCHMAN'S PEAK(法國人的尖鋒?!那是那個部分???)

這個位於 CAPE LE GRAND NATIONAL PARK(大角國家公園)內的一個山峰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到了法人峰後…

看到一個牌子說…這是一段很難爬的山峰…來回約需二個小時

(回程時,補拍的~~~還有蜜蜂過境!OOPS…)



一開始…走在步道上,感覺還不錯…應該會有步道走上去吧!!!YA!!!

後來…看到路線…我開始對我過多的樂天產生反感…

這讓我回想起  遠征ULURU的日子…

只有木頭做成的箭頭    指示著向上的路線



好險這裡的石頭  較不滑   並且陂度較沒那麼大

但…還是好累啊啊


(到底有多少個箭頭啊…爬了十五分鐘了…呼…給我阿鈣…)    (攝於去年九月  爬URULU 中場休息中…)

三不五時,就想坐在有缺口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但也可以看一下 周圍的風景…澳洲  你真的好大  好大一塊…



再往上走吧!!!

看到似曾在那看過的風景…這塊石頭,好像在南澳袋鼠島的石頭!!!(風蝕造成)



我想這塊石頭在山下我們就看到了…也就意味著,我們老人團終於登上山峰啦!!!oh YA!!
在風蝕的這個洞裡,剛好是平坦處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發現休息處下面有一個更大的風蝕洞…但沒有任何指示牌

不知道危不危險就沒下去一探究竟了~~~



(感覺晚上在這邊露營應該蠻酷的!!!早上看日出一定很屌!!!)

這邊再往上爬五分鐘後(較難爬一些,請小心)

居高臨下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啊啊啊!!!


(其實快喘死了…阿娘喂…好暗…給我陽光啦!!!)

登上山峰應該是開心的,但是… 發現原來我們剛是在背風處,爬上來後…

從海邊的冷風狂吹!!!    加上是黃昏…太陽也不知道去那打混了…冷到皮皮挫啊我!!


也因為  大家拍了一些照片  天色此時也暗了…  因此決定快點下山去

『上山容易  下山難』這句話是真的

雖然可能速度比較快,但對膝蓋的負擔是比較大的

而且天色太黑,有時找不到箭頭…走錯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啊…

這種經驗真的蠻危險的…


(天黑黑…星星都出來啦!!!)

之後,我們開車前往市區附近的TANKER JETTY

來JETTY就要釣魚啦!!!(這裡魚種不少呢!!!)

但是那天天氣實在太冷了…釣了一個多小時,只有M先生釣到一隻墨魚

(對了!!!這裡有一隻著名的海獅叫SAMMY,是『一定』會在這裡看到牠!!!都在附近徘徊哦!!)



(就是牠,這是隔天一早去JETTY拍的!!可愛啊!!)

對了,如果一大早想去這走走散散心…

在JETTY的入口,有一家咖啡店(有一些位置可坐)、買冰(還有一些快餐)


(攝於早晨     咖啡店的招牌                                                               快餐車~)

可以買來坐在後面的草地享受悠閒的時刻哦!!!

如果想走走,有行人步道…旁邊有和墨爾本一樣的繫船柱佇立著(但…大小差很多…)


(攝於早晨  我是K                                                                                     HEY,MATE!要不要一起去飆車!!)



因為明天才要去海邊行所以海灘的部分(太多海灘了啊啊啊)寫在下一集囉!!!

SEE U!!!



(不想看下一集的下場…阿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