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想出門時發現

『咦,怎麼一件levis的牛仔褲怎麼不見了』

後來找遍二三樓都找不到

回房間又想想

『咦,我的G-SHOCK呢????』

『咦,我的PIRATE長袖格子衫?』

『咦,我的ESPRINT包包呢?』

『咦..........咦........咦不完的咦!!!!!???????』


其實心中早就有底是誰幹的!

但心中 的不爽實在按耐不住想把那個人揍一頓!

之前把我的白色新鞋穿去打球變一雙舊鞋

那時我就嗆聲了  再一次  我就海K一頓

沒想到..........

我只是一隻會叫的狗  不會咬人!!!!!

媽的   這次真的太扯了吧!!!!

不爽   也不能形容我的心情

用借的我會不借嗎!!!!???

就算要給  我也不會說半句!!!!


但就是要那麼G8 用偷的

無法無天的    一偷再偷   


想想


我心中並不真的怪她  我知道這是因為家庭所帶來的影響

我反而怪她的父親沒有責任

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就算是長輩我一樣對你不屑!!!!)

沒教好害了二個小孩的未來!!!!!!!



雖然如此  

有些老大人還是盲目的保護他最愛的那一個寶貝兒子

我們無話可說

但請不要影響我們正常家庭的生活!

Just leave us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