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人    和你聊個幾句  就自已為和你很熟

某些人    自已為已經和你熟到一個程度

然後  問一些很私人的問題

或是 敏感的問題   又可能 是假設性的問題

.....真不懂

非親非故  還問我那些連我爸媽問我都不見得想回答的問題


也許  是我當下

踩到屎  看到鬼   被菜頭親到......

心情DOWN不行    牌氣忍到臉變關公 

即使我的個性已變的比較草食性了一些




有時還是很想脫口而出那一句

『啊是關你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