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我的手機響了....

我看了一下是沒看過的號碼,接了起來

『喂,你好,您那位?』

『您好,我們這邊是中華電信....那個因為中華電信
   沒有電纜,所以^&$*@*.......』

(很好,我怎麼不知道中華電信有請阿六仔?!難到中國電信
入侵了嗎!!!!想騙是吧...之前聽過說台語捉弄一個騙人的女
生阿六仔,差點笑翻........於是我靈機一動)

『sorry ,I don't understand!and I can't speak Chinese well!
   Can u speak in English?』

『啊,您不會說中文是唄!?那......我...說..慢...點..你...懂..嗎...!?』

『what do u said?sorry , I don't  understand ,pls speak  English! 』

(拷,我終於了解忍著笑說話是多麼痛苦的事!!!)

『恩....這樣.....我....sorry.....我等下再打一次唄.....bye


 

過了十秒

『叮叮....叮叮...叮叮叮....』我家的家用電話響了

『喂,請問林xx(我媽的名字)在嗎,我們這麼是中華電信!』

(哇咧,還是同一個口音,竟從我媽下手 但妳沒想到
那電話是在我房間吧)

『who is it?』

(繼續裝傻中.....)

 『林xx小姐在嗎?我們是中華電信!』

(不錯,很有職業道德!!!口徑一致!!!)

『oh....!who is it ?PLS speak English ,OK?』

(看妳的祕笈還有沒有寫騙外國人的話術!!!)

『mm.....a.......okay,bye bye   』

(終於把妳KO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