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較正式的業務員

為了讓客戶有較好的印象

正式服裝是無可避免的

『打領帶』

似乎變成了必備的功夫之一

之前的工作幾乎不需要打領帶

只有去面試的時候會打領帶
(而且還是之前別人幫忙先打好的....因為我不會打)

而較正式的服裝

在面試時 真的加很多分

記得前幾天面試完畢後




老闆先說:『今天還穿西裝,不熱嗎?』

我說:『還好』
(其實那天熱到哭爸,我在樓下先用溼紙巾把汗擦乾,還去便利商店
吹一下冷氣,等汗不再一直流才上去面試)

老闆說:『平常會穿西裝外套打領帶嗎?』

我說:『之前的工作性質最多就是穿襯杉而已,不會打領帶、穿西裝外套』

老闆說:『嗯,所以你還蠻重視這次面試。不錯,年輕人就是要有這種態度!』

可想而知,外表服儀在面試中也是佔了很多分數的!!!

btw,我想說的是......在我練習了十幾次打領帶的技巧
我終於成功啦~~~~ya


以下圖面是領帶的多功能性

1.當飆車族時可使用!!!




2.變身怪叔叔酒客時可使用



3.打算當強盜時也可使用





6.也可當做髮束使用





7.飲酒作樂更是絕不可缺少的....(怎麼出現漁夫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