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坐公公車去看二輪電影

很多的不熟悉

很多的改變

自已忘了世界也在變





今天坐公車時

看到很多小朋友(比我小都叫小朋友!!!)

看到老弱婦孺上車時(小弟本人站著) 

我看到幾種不讓坐的types,如下:

1.眼晴要閉不閉,目露三白,『演技三流』者

2.故做忙碌找東西並打手機和朋友『天花亂墜喇塞』者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通?!)

3.看書看到渾然忘我,有如近視一千度以上,『有眼無珠』者


4.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眼眶含淚帶點blue,貌似剛被『拋棄』者


博愛座=不愛(給您)座?


其實也不是說這些小朋友沒有愛心....

因為我以前也曾做過以上......1、2、3、4種人
當然我以讓座居多

因為讓座有幾個好處

1.鍛練腳力、強身健體

2.日行一善,改善社會風氣,幸運者可博得美女的好印象

3.阿媽坐下時,可能把她買的『蓮霧』分一顆給你!

.......等等

少年有時可能是因為太在意別人會說一些

『這個人真是做作!!!....』同儕或是旁人等閒言閒語,使自已不敢做應該是
對的事

我想還是要從小教導自已的小孩,對的事就不要怕去做!
不然以後自已變老時,坐公車可能要自已帶『童軍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