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一個星期以來,我騎車時都覺得車子很沒氣的感覺....

有時壓個車就會給它歪七扭八的

不過想說好像也還好就也沒去打氣.....


沒想到

今日下班時,我看到了我的後輪側面竟然有一根亮亮的東西

這時

七張小朋友的故事又如雷般的打入我的腦袋裡迴響

出現了那傳說中的謎之音

.....怎麼可能被剌到側面?!

.....一定不知道是那個賤B陷害我!



看著那亮亮的東西和自已OS十分鐘後

無魂的騎著車 買了晚餐

看到了一家專收『小朋友、國父』的機車店

騎了進去

聽了他唸了很多『經文』超渡我輪胎

說要換的話要750

然後 我面有所思的看了我的錢包

再面有難色的 久久不語

這時機車師父

『怎麼了>錢不夠嗎?不然你剩多少?』

皮包只剩八百元的我,為了明日的生活!!!只能拿出我剩下最後的
爛演技

『嗯....哇只剩六百A!頭家』

頭家說

『好啦,新開店算你便宜,下次沒這個價錢了哦!』

我邊笑著說邊把我皮包中『二個國父』偷偷的抽了出來
以利他之後看著我把皮包中僅剩的『六個國父』給了他....




其實不爽也只是那一陣子

之後想想

一個星期的時間 讓我平平安安的過去

一點事也沒有  也算是很LUCKY

因此晚上

我領了『小朋友』想到85度C為自已的LUCKY
買杯COFFEE和CAKE慶祝一下

挑好了CAKE,要點COFFEE時

店員說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咖啡機壞了!!!』



於是......我二手空空看著月光拉長我那落寞的身影

謎之音不斷的播放著那最後的第『七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