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生總有一個價值觀 

而這個價值觀 因人而異 

也只有對自已合適

不論您的價值觀是什麼

記得

只要對的起自已的心

沒有人可以否定您





記得那個廣告說的那一句

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

物質的事物都有它的價錢

而愛情、親情、友情、回憶..... 這些無法以價錢來衡量的東西

才是最重要的


如同這次去了綠島玩花約四千出頭

但是覺得這些景色給我的回憶 

比買名牌、吃好料....等 來得值得許多!

因為我不記得那件衣服、褲子、料理 可以讓我分泌
快樂因子,只記得我花了四千元的那種心痛....

也或許是那些東西穿在我身上都差不多吧





接下來

存到了二十萬會等於什麼?

我想換一個...........等待到外國打工流浪一年的機會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