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得到別人對我的好

 我應該要有更多的薪水 

我應該被禮貌對待 

我應該要過的更好 

再一次忘了 

一指手指頭比別人 四指手指頭比自已 

迷失在自已的世界中 

如同之前在一篇文章中一位社會專家說的 

人的生活的愈進步,人際關係的互動愈是落後 

疏於和別人互動    眼界就那麼小一丁點   

於是  我們漸漸變成 鍋底之蛙(註一) 

活在自已的世界之中 慢慢死去 

現在的我 不斷的跳躍的測水溫 

只因為我要知道我活著還能做些什麼



(註一)

 
據說, 當把青蛙丟在鍋中慢慢加溫,它覺得沒什麼差別所以還是
很自在 的在鍋裡游來游去,等到受不了時想跳出來時,因過熱部分
已燙熟了它的腳!!!所以也只能無能為力...的等死

很多故事皆引用這個的例子,當然我沒用做過這個實驗! 
  
這個例子就像當兵時常被教育班長嗆的那一句
不要不見棺材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