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生後到了什麼樣的世界?
我們不知道…也許肉體總有一天會消散
但留給後人的是抺滅不了的回憶和信念

我相信

妳只是從我們的生活走進了我們的心!!!
---------------------


今天是很SPECIAL的一天

因為是和妳約定見面的日子
和二個朋友一起到了803的殯儀館看妳

看見妳的照片依舊是妳可愛的SMILE
就像今天的大太陽 映著 每個人的臉

第一次 摺紙鶴 元寶 衣褲(含窄版!!!)
另外 我還多做了一件裙子給妳呢!

雖然妳不怎麼穿裙子....

看著大家摺紙的神情都充滿對妳的思念
相信在那邊的妳一定也有感受到吧!

今天寫在紙鶴裡給妳的話
我寫了英文,如果收到了妳一定會很想『譙』我吧!

但我並未寫下太多悲傷的話
因為…每個人的心中早已充滿太多悲傷

只想讓妳知道

我們大家每一個人都是愛妳的
妳給了大家很多美好的回憶
而我們也都很珍惜著 這一點一滴的曾經

請不要擔心我們 因為我們會因妳更堅強、更珍惜所有一切...

一路好走!!!

PS
我認識了,慧如、巧瑩、小玉、小尤、嘉宜
這些很NICE的人!!!

都是因為妳把我們這幾個原本一輩子也許都不會認識
的人牽了起來,我永遠會記得這巧妙的緣份來自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