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free man=自由人

字面上來解釋 很簡單來說
就是不受拘束的人

以世俗的角度來說
這些人是無所事事的不務正業
只做自已喜歡的事
身上只背負著自已的希望

那和流浪漢有何不同?

---------------------------------------

而我 心中的free man是怎樣的呢?


在現在壓力的工作環境下
下班後 取得完美的 balance

上班聽電話聲 下班聽basa nova
上班一直拉塞 下班就可以easy talk
上班穿襯杉 下班穿的像印度阿三

上班時 穿上綠色的忍者龜裝
我可以就變成認真苦悶的上班族

下班後 我套上紅內褲就變身超人
穿上球衣就變JORDAN 飛身上籃

after work, I can be what I wanna be!!!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是沒取得 balance

有時 穿上綠色的鳥龜裝
還是會想吐舌頭的 飛身上籃

穿著襯杉 西裝褲
還想換個牛仔褲 T恤

在平時總是因為打字緊蹦的SHOULDER上
刺下古時象徵SLAVE的TATOO


只為了提醒自已 我是誰!!!

做自已的FRE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