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警察局保安隊員警今天凌晨經過文心路與大墩七街口時,
發現楊姓男子所駕車輛疑似與三月間槍擊案類似,要求停車受檢
,但楊嫌不僅加速逃逸,還連續闖紅燈,並撞及一名女騎士,致
女騎士傷重不治,警方只好開槍攔阻,終將楊嫌逮捕到案,全案
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台中市警察局保安隊員劉昱廷、蔡銘仁、林慶南等三人,凌晨一
時三十二分在台中市文心路與大墩七街口,發現對向車道一輛轎
車由北往南高速行駛並連續闖紅燈危險駕駛,且這輛車與發生於
今年三月十七日台中市大福街槍擊案之涉案車輛BMW類似,員警
立即迴轉並連續鳴警報器示意車輛停車受檢。

但轎車駕駛楊仁瑞加速逃逸,沿途並由文心路左轉往大墩六街,直
行至大墩路右轉,再至文心南七路左轉,至東興路右轉,往三民西
路方向,接五權路至復興路右轉,行至復興路與美村路口見燈號為
紅燈仍再次以高速闖紅燈急駛,旋即正面撞上行駛於美村路上的機車。

警方說,機車駕駛人xxx(二十三歲)受傷後被送中山醫學大學附
設醫院大慶院區急救,因傷重於凌晨二時四十八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楊嫌在撞到機車肇事後,沒有立即停車,反而逆向加速往新和街方
向逃逸。

員警一方面通報救護車到場搶救傷患,一方面請求支援協助圍捕楊嫌,
防止繼續肇事,雖然警方連續以擴音器示意楊嫌停車。但楊嫌仍不予理
會繼續加速逃逸,員警先觀察周圍沒有民眾後,先對空鳴槍,楊嫌仍往
中投公路方向逃逸,最後後輪遭員警射擊三槍爆胎後才停車。

由於楊嫌在逃逸過程中連續闖紅燈並撞死機車騎士,警方除依公共危險、
過失致死及偽造文書罪嫌將楊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外,針對被害人家
屬權益部分,警方也將積極協助被害人家屬向楊嫌求償。


-----------------------------------------------------------------------------------------


『.......』聽著友人口中說出她的死訊

我呆了一陣子

『別開玩笑了!』

『是真的啊!』

『別鬧了,怎麼可能!?』

『真的啦!騙你幹麼』

『..........』

『先這樣!我打給她朋友一下!』

-----------------------------------------------------------

『喂!!!不是真的吧!!!!???』

『你知道了吧!?』

『知道什麼,真假啊!』

『嗯,真的!......』

『怎麼會.....別鬧了!』

............

.........
.....
...
..
.

『她的告別式時間我再跟妳說好了,你會來嗎?』

『嗯...』



----------------------------------------------------------

不懂.....我不懂這個世界了!
我不懂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就在這一個瞬間
整個世界都亂了.....

自從車禍 好像世界跟誰作對似的
一而再 再而三 的和誰玩遊戲

而要我當見證人?!


騎車環島時第一次見到妳
妳說很妙,因為我是朵朵的網友

第一次的見面 也是 我們的最後一次

我和妳說過下次去台中玩一定找妳當導遊
而妳也說沒問題

我食言了....


我和妳說過妳又剛找到了工作
下次一定要專程和妳吃一頓飯

我又食言了.....


我食了二個我再也無法兌現的約

我們相交不深 那是什麼讓我如此激動?!

我想太多了嗎?

是因為最近狗屁倒灶的事太多了嗎?!

希望突然離我很遠....因為它隨時會被命運抽離
誰也不能控制 拒絕


-------------------------------------------------------

『好朋友』 我可以這樣叫妳吧?

妳給了大家許多 歡樂

對妳食的言 請妳不要在意

這次 我一定會去看妳 一定

我不再食言了,好嗎?

對所有愛妳的人來說 妳給了他們許多許多的回憶
我們會給妳所有的祝福

也希望妳能保祐我們 我們都會連妳的份用力的活下去!!!


we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