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92.jpg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對著鏡子說大叫了一聲『爽』!!!!!!

在我心中這就是上天在我生日前給我的大禮:)

真的很開心在這次模特兒比賽中獲得

『最佳電眼獎』、『最佳廣告明星第二名』二個獎項

我不打算說這是幸運,畢竟這樣的說法對大家都不公平

大家在這次比賽中一次比一次更美、帥,更加有自信

大家都看在眼裡:)

模特兒比賽是一個主觀的比賽,如秀場導演所說的

『得不得獎都不能決定你好或是不好,只是一個比賽的結果而已。』

所以,不論結果如何大家都是最棒的!!!!

在這個比賽中真的學習到太多東西了

從來沒有接觸過MODEL這行業的我,從接觸到化粧、健身、髮形、走秀…等等

對我來說都是前所未見的,每一次的比賽

我真的覺得自已又成長、更有自信、更愛自已一些

這些東西才是我這次比賽獲得最重要的東西!!!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以下那些對我很重要的人,沒有你/妳們

真的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父母,給我這麼好的基因,讓我有機會參加比賽

謝謝我哥,一直支持我追求我的夣想

謝謝我自已,給自已一個機會追求自已夢想的機會

謝謝小JOE,幫我拍照,讓我順利的進了複賽:)

謝謝MAVIS和他的好朋友王國鎮,是我的彩妝老師,第一次化粧就給了他們:)

謝謝KATE、BUNNY、佳鳳三位強力拉票機,幫我拉了很多無名的票,讓我信心大增:)

謝謝ELMO,是我的游泳老師,讓我學會游泳順便練出基本的線條:)

當然還有很多幫我投票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而我也盡力把自已能做的做到最好了:)

更感謝 2011 MEN'S UNO 超模大賽的評審們、秀導、學長姐、工作人員們

實在是很用心在把大家調整到最佳的狀態出席這次比賽,真的辛苦了。

當然還有2011 MEN'S UNO 超模大賽同學們(尤其是束昱!!!讓我長高了三公分!!!)

真的從年輕的你們身上學到好多東西!

不論是跳舞、健身、走秀POSE、拍平面的POSE、還有對比賽的態度…等,好多好多。

真的像是到了一個屬於美的世界活了一次:)

最後,謝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是你們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是!

明天的我,依然會繼續為自已的夢想努力下去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