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

把上星期日帶的白襯杉拿去退
(因為做工感覺很差.......)

到了位於民權東路的店面

準備好和店員PK,因為當過

服務業店員的我,都知道有『三不』

就是

不退貨

不退貨

不退貨

因此,我一進去看到店員就直接切入主題

『妳好,不好意思,這件襯杉我覺得做工不是很好,我要退錢!!!』

『我們不能退錢!但是可以換…』

(第一招:乾托大挪移出來了!!!轉移目標!!!我不能被影響......)

『不用了,我想這個款式做工都差不多,我不想換了!發票在這
請退我錢!』

『我們只能換,不能退a!!!還是你要換好一點的布料(NT1500)補一下
差價?!』

(心中OS,第二招:以退為進!就是品質不好,幹麼還要去換補差價!!!我
又不是頭豰壞去....)

『不了,我不打算要再買,請您退我錢就好了!』

『啊,可是我沒辦法做主,還是你明天再來一趟,等明天那個賣你的
人來上班再談!』

(這時我就開始不爽了.....那有不給別人退貨的!我又沒穿過,而且該帶的
我也都帶了,也不是故意要退貨的!!!憑什麼不讓我退?!)

『大姐,我不是住這附近a,我是從三重下班再過來的,妳叫我明天再
過來!?我們讓事情簡單一點不是很好嗎?』

『可是我們沒有讓別人退貨過,不然你就 換一件!』

(整個毛起來......媽的,最好有這種道理啦!你不退別人關我屁事!!!)

『大姐,我不想搞的這麼複雜!法律應該有規定買七天內只要附發票就可
退,我也沒穿過!沒必要這麼麻煩吧!妳不讓我退我現在也有在錄音!應該
沒必要搞到這樣吧!』

(大姐果然是見過世面的人.....馬上見風轉駝!)

『我們也有在錄啊,我們也是正當生意!不然....等一下我們店長回來再談好了
這個我沒辦法決定』

(心中想說....好!老子今天就跟妳耗下去了!!!)

在這中間,我也沒想到我還可以跟大姐拉塞了一會兒......先硬後軟
讓她冷暖自知

十分鐘後,等到店長回來,我說把退貨的事說了一遍.....*($#%^^

老闆看了那件衣服許久,好像在看舊情人一樣.......說了很多話
一些我一開始聽過的話,我一直打哈哈帶過,但重點就是......

我還是要退!



最後,我還是勝利了.......

但是,生氣讓我並不開心!!!!

我不想當一個被人吃死死的消費者

也不想當一個澳洲來的客人

回家路中,想想自已這樣有點rough

是不是有二全其美的方法?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