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RK SHIRE OF TOWN


(在離開波浪岩後,再次經過HYDEN小鎮,發現一個以回收資源創作的一些作品,蠻特別的呢)

在欣賞完那大自然鬼斧神工創造的波浪岩後,我們下一站是PINNACLE(尖峰石陣)

所以決定先去會路過的YORK!

此地為西澳第一個內陸的英國殖民地,在初至YORK至會在路邊看到一個維多利亞式的美麗

建築,此即為鎮政廳(TOWN HALL)


(速不速很正點啊~~)

INFORMATION也設立在此處哦!!!可以順便去參觀TOWN HALL呢!

進去後,左手邊即是INFORMATION,我們到的那天剛好遇到FESTIVAL

但是…當時已是下午四點多了…FESTIVAL只舉行到四點…(殘念啊啊啊啊~~)



再往裡面走後  就可以看到



(MINI版的TOWN HALL啊!!!        位於二樓的MINI版的帝國飯店有百年歷史哦!)


當時很多商店也都一如往常,準時收攤,沒有店家可以吃吃喝喝…只好依INFORMATION人員

告知的一些景點去逛下囉 ~


YORK的街道,如同上述,為殖民地因為其建築都有巴洛克、洛可可式風的古典風

讓我想到初訪MEL 的SMITH ST 也是有相同的氣息存在呢


(那車…應該是參加FESTIVAL所開的吧?不要超速啊~~~)

YORK其實不算是一個很多采多姿的地方,但整個小鎮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建築都保留著過

去的風味,也許這就是它們觀光的最大資產吧



(這郵桶也太可愛了!在一些小鎮都會看到這種郵桶,但這個~~"最"啦!!!)



旁邊…還有超人的最愛~~電話亭!!!!少了它…超人就像沙漠裡找電線桿的公狗啊!!!


(但…它沒有門…會曝光A~~~)


之後走到一間擁有悠久歷史的建堂,當然也是維多利亞的祕密(OH…是建築!)


(因為關門了…沒辦法看到維多利亞的內在美…XD)

在這教堂的旁邊種了許多櫻花樹,就像我一直說的…這裡的夕陽打在什麼上面

那樣東西就會加分許多!!!(是蘋果光的一種嗎!!!)



離開市區後,訪客中心的人員告知我們在不遠處有一處花田很美,可以去看一下


(油菜花再度出現啦啦啦~~~~)

因為去wave rock上一路看了太多了…因此…意思拍了幾張就趕往下一個地方(快天黑了啦…shit)

到囉…咦…這位於AVON河上的吊橋…和我AU的故鄉DONNYBROOK如出一輒啊XD



(吊橋本身…蠻平淡無奇的…XD反而是日落的顏色總讓人心動!)

但走到吊橋中間…發現湖水的清澈清楚的映著倒影像是鏡子一般

當然要記錄下這一個美景



當然,天快黑…MARCO化身車神前往訪客中心人員最"推"的景點

位於HILL 上的LOOKOUT

夕陽尚未落幕…好險…



一如往常,如果有時間…我喜歡試著浪費在看一天的日出和日落上

因為那似乎是最能感受時間流失的時刻吧



(太陽慢慢落下…一天的逝去,再期待明天太陽升起那新的一天)


在離開這後,因為餐廳早就都關門了…我們決定去IGA買一些食材,去AVON PARK烤肉

買了雞和牛肉,準備以大雞大牛(噓,不要和我阿木說!)來結束這一天啊!


PINNACLE DESERT

去年也差不多這時間,和C小姐參加TOUR時即有到這個地方~~~當初來到這個地方時

是日落的前一個小時左右


(GOGOGO~~~)

今年,當然不能重蹈覆轍啊~~~要看日出才屌!!!

凌晨…五點多的到達位於NAMBUNG NP裡的PINNACLE DESERT…真的是風超大  加上  冷到爆
(開始有點後悔看日出…XD)


(大家都在拜託…太陽公公您快點出來吧…皮皮剉啊…)

不知道大家被冷到心情不好還是怎麼了…沒有太多心情拍照 

好險在日出後,溫度回升了一點…也重燃也拍照的熱血


(看來好像還沒退冰…我的臉很白痴啊啊啊…)

還是去年的比較好一些~~~



記得去年我說過

這地方…不論看過幾次都會令人驚艷…

第二次看到這個地方…我覺得…好多石灰柱  和  我好冷  …XD

但是日出和日落的確是不一樣的感覺

日落橘紅色較重  日出時的紫紅色成分似乎較重


(去年日落所攝)

不論如何,還是很開心能和好朋友們再一次來到這個神奇的沙漠

欣賞大自然的美

放上一張照片做紀念吧~~~


(啊…放錯了SORRY…)


PINNACLE DESERT

我不要再看到你了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