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幸福就只是這樣子而已…攝於卡斯特落海灘)


這次到了PERTH  即使是冬天也想去海邊走走

到了AU習慣會搜尋附近的海灘  去走走

畢竟每個重點城市的景點   幾乎少不了海灘  

我想每個來到AU的人  幾乎會讓你對『海灘』這二個字重新定義

不再只是  辦狂歡演唱會的場所   不再只是聯誼場所   不再只是  夏天才能去的場所



(即使是冬天,只要有太陽,當地人都不會放過到海灘走走的機會…不論是聊聊天、散散步OR打沙灘排球、衝浪也是!)

 第一個到的海灘是COTTESLOE海灘

這裡非常容易到達只要坐火車到COTTESLOE站下車  往指標方向走約十五分鐘即可


(在前往海灘的路上  地上會有上圖的圖案指示你的方向  很特別的路標呢!有幾國語言呢?)

而在走往COTTESLOE海邊的路上   看見許多高級別墅   在二旁  

在TW  高級的別墅在山上   在AU 高級的別墅  在海邊


(每間房子都裝潢的相當漂亮,而且蓋二層樓幾乎都是豪宅的特徵?)


再往前走了一會兒

即看見了海邊    走到大樹邊選了個較空廣、涼爽的草皮坐下

看看身邊

一群當地人拿出毯子    舖在草地上   拿出食物     聊著天  微笑著

前方一個女生   坐在彩色的毯子上   閱讀著  不時看看眼前的景色



後方  聽到熟悉的言語

看見   一群亞洲人 每個人一手一台相機   爭先恐後的為每一個角落拍著照

人生是否真的可以用相機留住每一個美好的時刻?

或許  我習慣健忘

我希望再次的到來  和某部分的記憶有契合的地方就足夠



躺在草皮上  載著墨鏡  看著藍天   身體右下半邊因時間的流逝  被太陽照耀著

很溫暖的感覺

我忘了什麼時候  我就這麼睡覺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醒了過來   起了身  看著太陽已快消失在海平面

因為戴著太陽眼鏡  讓落日  黃橙橙的一片

觀望著這一刻… 一天的逝去  不論好的 或是 壞的



我發現並不止我這麼做著

目送今天的結束   不是真正的結束

而是期待明天的到來  帶著喜悅的離去


COTTESLOE   一個和朋友相聚  散散心  放鬆的好地方

走吧,A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