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DAYOFF(大前天上了一天班就又一直休息)
聽說下星期一就有新工作可以做了^^

除了看書、休息、打球、看電影、上網之外…過超市買煮東西的料之外

已經覺得有點悶了XD


剛好室友ANSON、KIMI今天想要去BUNBURY看TRANSFORMER REV

雖然第一集讓我看到後面整個睡死…可能我小時候都是玩阿兵哥公仔吧XD

不過聽說特效很酷就也跟出門了


電影一開始不知怎的

一直打呵欠…

結果前面二十分鐘我都在半夢半醒之間來回



後來一聲巨響

讓我精神整個好了起來!!!


之後就一路把它看完了…

它的特效真的很酷!!!

但是劇情…就不要提了XD

相信這部片對宅男、工程師們應該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BYW  

心中有幾個疑問


為什麼外國電影、影集都沒有字幕!?

為什麼外國人說話要那麼快!?


看了這二個問題就知道…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聽不懂他們到底在說什麼XD

看來看電影還是需要一點功夫

努力向上學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