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那時開始

最重要的事變成期待中午的營養午餐

不知從那時開始 

最重要的事變成下課後十分鐘的籃球時間

不知從那時開始 

最重要的事變成打工賺錢過生活

不知從那時開紿

最重要的事一再的被推翻、洗牌 





小兵?

 我沒想過這個字眼 但我真的是! 很難接受?!

是的,有那麼一點... 

記得中學時,我的血液中就流著愛吸引人注意的因子我的作業常常是以
『瑩光筆』寫的
也因此常常被很兇的地理老師打罵、退件 但我也因此再
買了『一整套的瑩光筆』(共十二枝) 來寫出更多采多姿的作業...


 到了二技 ,記得當時有位教光電的老師很注重英文 於是我開始抄筆記就想
怎麼翻成英文順便練英文的草寫
,記得前幾次有些不常來上課的同學跟我
借筆記抄時打開後便說:阿娘喂,借我英文課的筆記幹麼!!!
後來知道
我是翻成英文之後,就沒有人跟我借過筆記了...順便帶上一個外號就
『假ABC』!




我曾以為我是那麼的與眾不同,獨一無二,我以為我是將帥之才,沒想到驚覺
原來是個平庸的小兵罷了!

失望?

不,只是我認清了這個事實!所以....

改變心態

改變學習方式

改變生活習慣

改變人生

從小兵路線出發!


最重要的是我要快樂過生活、享受生活
努力吧,一次只能走一步的小兵!

 


Quote

每個人都有二面

一面別人看您的那面

一面是你自已看到自已的那一面

you will be what you wanna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