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之前

希望能花最少的錢遊整個澳洲

也希望語文有所進步

也只是這樣而已

帶的也只是一些勇氣

和一點點錢

也只是這樣而已





來到這裡已一個月

已去過不算少的地方(對我來說XD因為沒車…)

語文也在生活中不斷練習



但發現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事情

小至

學習煮飯(這是我不及格的科目XD)

學習洗衣

學習自已打理食衣住行…等

學習和不同國家的人相處

學習吉他  學習釣魚  學習摺氣球  

學習英文


也要


學習看見別人的好 

學習改變自已的缺點

學習面對每一件喜怒哀樂



學習即使不喜歡別人  也要尊重別人

學習嘗試後再做決定

學習不為自已、別人做任何的假設

學習 享受什麼也不做的時候





一直在學習

我知道我沒辦法每一件做的很好

但我會去做

我知道有時我有時也會想逃避

即使總要面對





這都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至少

I am becoming better and better.That is enough for me.

我要學習

把Impossible 變成  I'm possi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