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ERTH YHA 住了三天

因為房間不足所以香港的情侶們住TWIN ROOM

我就去住了DORM(四人房)

第一天我沒看到我的室友

連他是那國人都不知道XD

第二天早上

才看到他是一個外國人

但他好像睡的很死…應該是FRIDAY NIGHT的傑作吧XD


後來約十二點吧,他才起床

我們小聊了一下

他是一個義大利人Ivan

人還蠻好相處的



他說他想拿澳洲的永久居留權

他覺得在這邊比義大利好多了(當然我也點頭認同XD)

我也說我想拿SECOND VISA

他說了一句

sure,U want and U will.

我聽了

一直在想這一句話



在台灣

夢想似乎總是離自已很遠

想當明星賺大錢

大多數的父母應該只會說

讀書比較實在!

然後呢?



原本的夢想 就這樣破碎了

以後的夢想 似乎就一直停在那很遙遠的距離

隨著人生 而消逝…

那句『實在』有讓你能當飯吃嗎?!

就算有

你吃的開心嗎?



我很欣賞他們的這種思維

u want and u will .


而另一位室友更證明了這個論點

他是一個Au 的rapper

我到那天他去sydney表演

星期天才回來


但Iva有給我他mv的名字(也是他自已寫的歌哦!)
我就上了youtube看了一下 超酷



(不是那個正妹哦,是那個唱繞舌的黑人)


那時真沒想到YHA會住一個藝人

在我的印象中藝人應該都是蠻有錢才會出片的啊


後來星期天他回來了

就有和他聊一下

他說在AU有很多有才華的人

想出頭的話 需要很多錢 OR 有一定的背景

才有紅的機會

不像在美國 可以拼一拼 機會比較大

所以才要住YHA 、工作賺錢(他和IVAN都在工地工作)

但不論如何

FAITH 能讓你成就你想要完成的事

有機會來台灣表演的話

記得來看啊~


(原本我以為RAPPER都會滿口FXCKING…沒想到反而讓我
上了一課XD)

相信未來他一定能完成他想要完成的事

來台灣表演

U want and U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