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

剛來donnybrook因為都在stand by list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就先和Q的朋友ANSON到了BUSSELTON JETTY普累了

開了一小時多吧

就到了BUSSELTON JETTY長堤(點此可連結介紹)

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有世界最長木造橋約有2公里 (超遠…XD)

重點是

它現在因為後端有點損壞
需要一點時間(三年維修…)沒看到它美好的最後一端XD

以下就來一個看圖說故事吧~~~GO






下面就是JETTY的起端處  可買票  還有賣一些記念品  問一些資訊等



下面是近拍這個中心

可以看到上面有鐵軌  有小火車可以坐!但是…維修就什麼都不用說了…XD





右邊是JETTY    左邊是他兒子…XD我亂說的啦  只是比較短啦





小弟弟…我只是路人甲XD  不是過街老鼠啊!!!

而且不是我挑逗你的啊…



海邊好多鷗

但這一隻一直不動看著海邊

是擺POSE給我拍就對了…拍完還的就給我飛走了…XD



然後  

我也不甘示弱的拍了一拍要和它PK看誰才是『麻豆』!




這裡有一家ICE CREAM店  超好吃的

一球台幣一百左右(平常的應該也要五十~七十五左右)

但是很好吃  蠻值得的^^




最後

七小福中的HUNTING、JASON、Q

一起向美麗的長堤致敬一下啦!!!





另一個景點  EAGLE BAY(是一個岩岸應該是一個好釣魚的地方!)
因為天侯沒有很好

下次如果還有去的話

再PO上美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