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icket




曾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男子晚上做夢時,上帝跟他說

『今天我將實現你一個願望!!!!』


男子說:『嗯.........我要中這一期的大樂透!!!』

上帝說:『沒問題!!!』

男子醒來後,在紙條上寫下了號碼......想想
這應該只是一個夢而沒有多去理會

沒想到,晚上樂透公布號碼時卻真的如他紙條上所
寫的號碼的一模一樣

晚上再次做夢時,男子又夢見了上帝

他對上帝說:『上帝,我錯了,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實現
願望的機會?!』

上帝對男子說

『我給了你機會,但如果你連入場卷都不買,我又怎能
實現你的願望呢?!』





關於人生 

任何自已想達成  實現  或是讓自已變的更好的

都需要那一張      入場卷


如同阿姆在Lost yourself   中我最愛的那一句歌詞所述

If you had one shoot or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would you capture or just let it slip?

不管為人生做了什麼努力  

不管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都值得我們去 carry on 

我們知道   這是我們唯一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