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個年紀,應該要好好加強自已的理財能力,之前有研究了一下股票,但是發現要有相當的資金而且雖然高利潤但想對的風險也高,
於是在考量自已的ECNOMY之後,覺得基金是個不錯的CHOICE!所以開始研究其相關資料,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下資訊吧!

從最基本的為什麼要投資基金來說起好了!

明白的說,投資就是想賺錢,沒人會想投資賠錢,而投資知識不足及情報欠缺情報下盲目投資,結果錢沒賺到反而賠光老本比比皆是!

而且,一般人都有自已工作,家事要忙,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去加強專業知識及情報搜集。因此一般人只好靠銀行存款賺利息,可
是,不幸的是銀行存款利率不斷下跌,接近零利率,那如果想投資怎麼辦?

共同基金就解決了這些困擾,以下有幾點可以給大家參考:

1.我不懂投資怎麼辦?基金司有專業知識人才幫妳投資。

2.我不了解投資手續怎麼辦?有投資顧問提供理財諮詢。

3.我怕投資失敗怎麼辦?藉由基金分散風險、提高報酬。

4.投資門檻呢?共同基金的投資門檻低,最低數千元就能投資了!

5.投資有關疑問?基金公司的專業投資顧問將解決您所有理財投資疑問!


希望大家對基金已有初步的了解了哦!我也希望我能經由說明的過程當中再次加強自已對基金的概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