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累死我了....睡了幾小時而已!!!


XXX 我不知罵了幾遍!

媽的,當我要入睡時你們總是出動!

而且你他媽的只會叮人指頭的賤蚊子!!!

你爸我凌晨二點第一次出發 殺了你們六個隊員

讓你們很不爽是吧!那時殺了一隻又看到一隻...

有完沒完啊!!!操....







當看到第七隻時,我想說算了,你應該是最後一隻『007』

我本來送你們一家團圓的!可是我大發慈悲的讓你走


結果,他媽的你又不知從那『烙』了兄弟來...



X的,我五點又被你們吵的快瘋掉!

這次,又幹掉了四隻.....來啊!我就不信你們死不完!!!

『FUCK U,黑蚊子中隊!!!今天幹掉你們十個兄弟了!!!』



又看到一隻飛了過去.......啊!!!『買造』(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