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作回家 坐在沙發 轉著tv 看著show
『每天重覆著這種生活,是不好的示範!』
hey 去你的生活專家 不用教我怎麼做

一家叫做family 大家生活在一起
每天都會發生些狗屁倒灶的事給我生氣
而我總是抱怨著

chours


小子,今天可不可以陪老媽去醫院
啊,我今天要跟朋友去逛林家花園(喂,等下十點好樂迪見!)

SORRY,I am busy chiairman

小子,老爸我背痛幫我買藥膏
厚,我現在正在忙著打報告(喂,別用sniper偷襲我的背!)

SORRY,I am busy chairman



let's parents talking....

what kind of fuckin busy that u doing?
別總說沒人搞的懂你
u think who u are ?
能不能好好說句話就當做是報答



如果有天你在外面受了傷回家
是否還會記住爸媽對你說的話
長大後也許開始明白
這一切都成為挽回不了的過去
你又能怎麼回憶
他們永遠要的不多 只怕你不再回頭
別讓他們漫長的等待 只為了給你那一點點的溫暖
永遠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